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1-28 18:16:37| 人氣100|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今天的水库之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我、我的兄弟andy、妹妹、妈妈、和许多不认识的人开到了一个水库和大自然公园(park). 今天我看到是个很好的开车机会。 所以我帮我妈开车,开了一个多小时,开了我脚都疼了! 哈哈哈哈, 但是挺过引得!

今天的天气也非常、特别的热,也特别晒!走来走去都出汗。我们今天去也是去吃我妈朋友的羊肉串,美味可口!我也最后学了怎么烤了。我们也把羊肉串在钱上, 受最后都是血。 但是最讨厌的是澳洲的蚊子无处不在,真讨厌!!

我学到烤羊肉,要先放在路上,然后过了几分钟把两面都撒点盐, 烤了在过几分钟就撒点自然, 然后想加辣, 就撒辣椒。 哈哈哈, 就okla!!!

我们那边,都是树。 今天也是万里无云,空气新鲜。特别希望jennie能和我一起散步,欣赏大自然。

然后呢,我和andy揉了我妈的车钥匙,把车开走了,在公园里兜风,哈哈哈。 超爽。最后我们把车给趴在一个不同的地方,我妈也没看到。 哈哈哈。

后来呢, 我根andy就开始使用步行来参观这个大山。最后我跟小弟, 往上爬山爬了一公里,我们俩都快累死了哈哈哈!爬到顶时,有一种心旷神怡,“一览众山小”的感觉。 后来往到下面就是水库,真雄伟。最上面的照片就是水库, 下面也是水库。
哈哈哈哈! 我像个tourist! hahaha。

有得从上面走过去。还得走到山下面。哈哈哈,到最后我们俩都累得不行了,汉都趟趟滴!脚也疼死了。然后最后3点多开了回家。

哈哈哈阿哈

这就是我一天的旅游之行。 很有意思。

对不起又些了那么多哈哈哈啊。我肯定有很多错别字,和不通的句子。 哈哈阿但写得太多了,不想从读了!

kennie

台長: Jennie
人氣(100)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Jennie
想想也真奇怪
当你热的直流汗的时候
我正在冷的发抖呢
呵呵....

我也特别想和你一起 放心吧以后会有机会的

你确实有许多的错别字 还有不通 ..
不过还好我看的懂!! 哈哈哈啊


想你
2008-01-28 19:23:36
Jennie
你还知道“一览众山小”呀! 不错不错

今天我想了好久,很想带你去看看雪!

等以后有机会吧~
我们要去很多地方,好吗?

去看海,看雪,看山~ 然后吃很多美味的东西 !
我很想和你一起~

嘿嘿 …………

你的中文有待加强,不过比我的英文水平强多了,基本都可以沟通了,但是我还不行,嘿嘿为我加油吧!

亲爱的 想你哟~
2008-01-29 19:30:1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