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3-01 11:38:00| 人氣2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再一個夜晚~下 {轉貼}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傍晚時分,倆人到了預定的最後一個觀光景點:泰迪熊博物館(Teddy Bear Museum)

這裡陳列了近百年來泰迪熊所有的造型經典之作,還用它來記錄了人類歷史上發生的”大件事”,如阿姆斯壯登陸月球、二次世界大戰等。

臻茵看著滿室可愛的熊寶寶,個個都令她愛不釋手,像個童心未泯的大女孩四處張望著。

「東賢,你看…」臻茵手指著展覽檯上的泰迪熊:「它還穿著蕾絲圍兜…還有小熊寶寶,那麼這一定是熊媽媽,穿著圍兜煮飯。」臻茵自個想著想著組合了一個個熊熊家族成員。
「要不要也買一件讓妳穿穿看呢」東賢看著臻茵,煞有其事的提議著。
果然…
「可是我不會煮飯哪,東喜比較適合…」臻茵老老實實的說出心裡的想法。
「那買兩件好了,妳們一人一件囉。」東賢真的無法仰止住笑容,嘴角揚了起來。
「嗯…」臻茵轉頭看著東賢一臉笑意,有點不解。卻覺得…「你比較像泰迪熊,手長腳長的」臻茵忽然冒出這麼一句.
「喔?」東賢不解的看著臻茵。
「可是笑起來,卻像”小熊維尼”…」臻茵笑著說.
「”小熊維尼”?!」卡通人物嗎?東賢露出疑惑的神情.
「對呀,它粉可愛喔!」臻茵對著東賢有意無意地說著:「我最喜歡它了!」
「妳比它還可愛。」東賢感受到臻茵的隱喻,對著她說:「我只喜歡妳。」

櫥窗內的小熊們,看著這倆個甜蜜又幸福的人兒,祝福著…願他倆早日成立屬於自己的家族.
「對了,」臻茵忽然想起:「我忘了問東喜要什麼紀念品了。」
她從提袋中拿出手機,一打開才發現電源不足,”真是糟糕…”臻茵忘了帶備用電池。
「東賢,你的電話借我一下,我想問問東喜。」臻茵只好向東賢借手機。
「我把它留在飯店,沒帶出來。」
東賢的回答讓臻茵有點詫異,因為他從來是隨身帶著行動電話及PDA。

沒想太多,臻茵說去找公用電話,便向門口走了出去,東賢跟隨在她身後。

看到公用電話,臻茵拿出電話卡,撥回飯店並接上了正在廚房當班的東喜。
「喂…東喜,是我。」臻茵聽到飯店廚房傳來熟悉的忙碌聲。
「臻茵姐,妳的電話怎麼打不通啊?」東喜接到電話,馬上提出疑問。
「沒電了。」臻茵避開東賢的目光,小聲地說著。
「濟…那兒好玩嗎?」東喜差點脫口而出,把臻茵的交代給忘了。

臻茵不想讓飯店的人知道他倆相偕出遊的事,怕被人八卦更怕事情被過度渲染了,畢竟他們一個貴為飯店的大股東,一個是任職飯店的領班經理,於公於私,關係都太密切了。

「這裡風景很美喔…妳哥?他很好啊。」臻茵開心地回答著。
「對了,李奧先生急著找哥呢,」東喜想起今早在飯店接到李奧從美國打來的越洋電話,便告訴臻茵說:「哥的電話也打不通。」
“奇怪…”臻茵也覺得不對勁:「他沒把電話帶出來…嗯,我會告訴他的。」
兩人又閒聊了幾句,因為東喜要忙著晚宴的準備工作,便掛了電話。

「東喜好嗎?」想起回到韓國之後,都還未來得及見上一面的妹妹,東賢詢問著。
「她很好,正忙著準備晚上飯店的晚宴呢。」臻茵接著告訴東賢:「東喜說李奧找你找不到,會不會有急事,要不要回個電話給他呢?」
「沒關係,晚點我再和他聯絡…我們走吧,妳也累了一天,回去休息吧」
臻茵看著東賢沒有異狀的表情,也就沒有多問下去。回到飯店稍作休息,倆人用完晚餐,來到臨近的海邊。

在潔淨的沙發上攜手漫步,有時說說生活中的點點滴滴,有時只是靜靜地走著,感受著眼神無言的交流,當停駐腳步時,相擁貼近的胸懷,心跳相互回應著,情人之間悄悄話,有時無聲勝有聲。

在飯店套房中,臻茵先去梳洗,將一身的風沙都沖走,包住微溼的頭髮,穿上浴袍,當她走出浴室,沒看到東賢,她放下頭巾,搓擦著頭髮,來到客廳,東賢正坐在客廳,他只是看著行動電話,沒有說話。

”應該是李奧傳來短訊吧”臻茵心想著。
東賢聽到臻茵傳來的腳步聲,關上電話,回頭看著”出浴”模樣的臻茵。

「洗好了,」東賢接手臻茵的毛巾,輕擦著她的髮:「快擦乾,免得著涼。」
「好…和李奧聯絡上了嗎?」臻茵低頭邊讓東賢擦著髮邊對著他問著。
「沒事,只是例行連絡公事而已。」東賢隨口回答臻茵。
「喔。」既然是工作,臻茵就沒再多問。
不一會兒,東賢放下毛巾,也進去梳洗一番。

臻茵在客廳坐著,不想也不習慣看電視節目,便轉開音樂頻道,隨手翻閱放置在桌上飯店介紹島上的刊物,一不小心卻撞掉東賢的手機,連忙從地毯上撿起”天呀,可別被我摔壞了”臻茵趕緊查看著螢幕還有沒有
出現異常,卻看到李奧傳來的簡訊……
他略為責怪東賢一意孤行,沒有交代去向,告訴東賢美國正在處理的案子,大致上已進入預計的狀況,奇怪卻沒有提到會議文件或數字指數,卻要他最好快點回去,以免意外發生,還提到FBI已經佈局完成…,其中有些術語,臻茵不太了解。
“這到底是怎麼一回事?”從下午隱約藏在心中的疑問,一一浮現出來,臻茵開始感到不安。”東賢一定有什麼事沒告訴我…”

就在這時,東賢剛好沖完澡走出臥房,來到臻茵的身旁坐下。

「臻茵…怎麼啦?」東賢看著臻茵擔心不安的神情,又看到她手上的行動電話,東賢不語,接過電話將它放回桌上。
「告訴我一切,不要暪著我。」臻茵滿心憂慮地看著東賢。
「臻茵…」東賢看著她堅定的眼神,只好把一切都告訴她。
原來東賢為了之前拼購華克山莊的案子,被韓國政府強制出境。

雖然併購案最後圓滿解決,沒有造成金融風波,然而韓國外交部在國際經濟不景氣的當下,當局為不使再有類似的事件發生,進而影響到國內金融市場中外資正常運作,遂將他列入境黑名單中。

回到美國後,東賢再度投入所有心力,在其專業領域中發揮實力所長,一方面將事業資金重新鞏固,一方面想儲備未來給臻茵和家人無慮的生活資源。然而,賺錢容易,要解除出入境的限制卻不是件簡單的事,幾次提出申請被駁回,東賢感到些許無力感。就在那時,Las Vegas有家飯店要轉手讓渡,李奧接下這個CASE,東賢正在進行評估時,卻意外地接到FBI要求詳談的來電。

原來這間飯店幕後老闆是有黑道背景的金主,可能想透過飯店轉手,來籌措製造毒品走私的資金。在密商之後,東賢答應配合FBI的行動,在交易進行時,暗中將資金來源及去向詳加告知,唯一的條件是:必需為他解除韓國出入境的限制。

因此,東賢才能順利回到韓國,來到臻茵的身旁……

靜靜聽完東賢所說的一切,臻茵起身走到落地窗前,環抱著自己不發一語。

「別擔心,不會有事的。」東賢明白臻茵內心的憂慮,站在她身後安慰著她。
「原來就是這樣,所以…」臻茵略帶哽咽地說:「所以…你不要我。」
「臻茵…」東賢向前想抱著臻茵,卻被她轉身推開來。
「如果沒有危險,不會有事,為什麼你不讓我知道,」
臻茵帶著淚光,委屈地說:「你也沒把握,不是嗎? 所以你不能對我負責,不敢…要我。」淚水無言地落下,像是在向他抗議著。
「臻茵…」東賢心疼地擁她入懷,不捨得她落下的淚水。
「妳說的對,我是不敢面對現實。」東賢輕嘆了一口氣:「當我擁有妳之後,我變膽小了,不再是強取掠奪的獵人,只是一個怕失去妳的男人。」
東賢低沉轉啞的聲音,在臻茵耳邊訴說著。

「東賢…」聽到他深情的言語,臻茵抬起頭來:「今生今世,我是你的…」
她迎上他的唇,訴說著永恆的誓約:「你也是我的。」

東賢深深地吻著臻茵,緊緊抱著她,不再輕柔不再淺嚐,卻似平靜地海面掀起巨浪狂潮,倆人同時置身其中,無力抵擋。臻茵只能感受到東賢強烈的氣息圍繞著她,雙唇的熱力,狂亂的心跳,亂了節奏的呼吸,彼此需索的喘息。她一時間站不住,向下滑落,東賢抱起她,臻茵緊緊抱住東賢的頸項,走入臥室。

當愛結合的那一刻來臨時,急喘地呼吸,如雷如鼓的心跳,無法抑制的呼喊,成了這夜晚最動人心弦的合奏曲。

當然…不熟悉的情事,總要反覆練習,對哈佛畢業的人來說,這可不是什麼難事…

台長: JEnJEn515
人氣(2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