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8-09 19:27:48| 人氣11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八仙 GO~~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是的暑假回南部去,

跟堂弟妹們約好等他們上來台北要帶他們去玩~

(因為我自己也很想玩...所以我帶他們去八仙~~)

 

老樣子星期三去!

人超多的...

進去後先換衣服~~

裡頭的置物櫃超土匪的...

一次30元,注意是開一次...

我老弟對我荷包造成的災情我就不提了!

因為上一次他有要求要穿泳衣!

所以這次我有乖乖穿泳衣!

(新泳衣~~~)

可是單穿泳衣我實在鼓不起勇氣...所以我還是外面穿了小可愛!

外加海灘褲~~~

玩了一堆滑水道!

最喜歡幽浮奇航~~

↓最多只可以做四個人~



每次去都會剛好四個人耶~~

大家都不敢坐背對的位置...

因為太可怕了啦~~~

 

所有設施幾乎都玩遍了只有兩個沒玩!

一是需要會游泳才可以玩的設施!

二是需要心臟超強才可玩的設施...

例如

這個我本來是打算要三個都玩的...

一開始當然從最簡單的開始挑戰!

最左邊的白色!

在此我遇到一個白痴的掙扎...

從滑道上一往下看就有點後悔了..

可是我家小孩看著!身為姊姊不可丟臉阿~~~~

一滑出去就開始嚇的半死...

人一受驚嚇就會想要尖叫!

但是尖叫嘴巴一張開水就會一直灌進去...

有前面的先見之明早就把鼻子摀住了...

只剩下嘴吧可以呼吸!

又想尖叫又需要呼吸...

我整個很忙...

好掙扎耶...

還好不用掙扎太久我就落水了...

真是超可怕的~~~~

真是超好玩的~~~~

玩完後就覺得恩!這樣就夠了!

隔壁的90度我下次再挑戰...


今天心臟的運動量差不多了!!

這樣就好~

 

我家弟弟、蒨蒨、連成
     小六   小五  小三!

 

我家蒨蒨長的像大樹一樣....

跟我一樣高耶...

慚愧了...

總之呢玩得很開心~~~

 

現在開始開放下次報名~~

快來呀~~

照片我放在相簿~

自以為有交情的問我密碼~~

沒有交情又想看的就猜密碼~~

祝各位順利~

台長: Jen
人氣(11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情隨手記 |
此分類下一篇:怡禎禎夜逃
此分類上一篇:莫拉克 超帥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