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1-30 23:00:20| 人氣1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改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記得以前新年總會很慎重的為自己挑一本日誌,或是做一本給自己,希望新年藉著這本日誌有個進取又熱情的一年.

記得以前總會寫日記,睡前也會把腦中的文字記錄下來,否則就會睡不著.

記得以前很在意今天有沒有朋友找我,今天手機有沒有簡訊或未接來電.

記得以前看舞台劇總是激動不已,看阿莫多瓦或是拉斯馮提爾的電影就會頭暈一整個禮拜.

記得以前對自己的塗鴉很有莫名其妙的信心.

記得以前談戀愛是為了寫詩.

記得以前愛死了一大群人半夜出去玩的興奮感覺.

記得以前每逢生日就感覺自己是被所有星球繞著轉的.

記得以前逛個街就會仔細打扮一番.

記得以前在太平路對面的小巷子裡面和好友鑽來鑽去的.

記得以前新的百貨公司開幕就會興沖沖的去看看.

記得以前超愛跳舞學舞跟表演.

記得以前喝咖啡喝奶茶每天都必備.


但不知道多久了,已經好久了.

跟一群人出去就會有壓力.

懶得認識新朋友跟經營人際關係.

越來越有種孤僻的習慣.

手機一周沒響也不覺得怎樣.反而覺得清閒.

好友放心裡就好,越來越被動去聯絡.(所以常常被誤會)

除非重要事項才會打電話,例如誰生了,誰有了,誰要結婚了,小虎怎麼越來越愛磨牙之類的育兒緊急處理事項.

聊天變成一種負擔.

日記停了半年以上.

只想黏著老公(因為老公太疼我.連他跟朋友出門我都會吃醋).

大學生喜歡的明星一個都不知道.(初老症狀)

心情還是很多,習慣忘記,懶惰書寫.

老公拍照只會拍兒子.(這是抱怨,跟以上內容無關)

快要忘記想要畫繪本練書法寫詩跟恢復畫畫的習慣等等的夢想.

情緒起伏低,運動量極低.

突然在某個時刻就開始回憶並假想自己單身時的情境.

還是超想喝奶茶但是怕膽結石.

每一天都被兒子占據.


寫著寫著好像有一種腐臭味阿...好慘的一篇文章.


還是找個時間好好挑一本新年日誌振作一下吧.

還有謝謝所有關心在意我的好友們.在我這種腐女的狀態還是會來刺激我一下.

另外新年跟幾個好友組劇團也是一件非常振作進取的事情.

敬請期待景向劇團創團作的發表.

台長: 不加棠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2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