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4-09 21:07:57| 人氣8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隔了好久

最近很懶惰

沒上來發文

前幾天去高雄和墾丁玩

好久沒出門去了

感覺很不錯

天氣也很好

高雄港的夜景很美

海生館變很多

跟我第一次去差很多

企鵝很可愛

看到很多魚

很開心^^

六合夜市真的很熱鬧

只是都賣那幾樣東西而已

夢幻湖真的很漂亮

這兩天玩的很開心

也放鬆自己的壓力

---------------------------------------------------------------------

今天是傻妹生日

傻妹Happy Birthday

祝妳永遠快樂
---------------------------------------------------------------------

今天感覺很複雜

成績似乎已經都快知道的

我真的考很差

我總是說自己很無奈

我真的我不知道我到底在無奈什麼

只是很悶

2下ㄧ個很沉重的學期

我討厭等待的感覺

我最討厭等簡訊

真的很討厭

剖析了人性

醜陋的是人還是心?

外表和內在

比例哪個重?

了解與被了解

哪個重?

在乎和不在乎

哪個多?

今天知道了太多

肩膀重了很多

我忽然痛恨這個世界

台長: _我在角落"呼吸_
人氣(8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抒發心志,聊表感覺 |
此分類下一篇:Expect
此分類上一篇:What’s wrong with me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