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1-11 20:07:07| 人氣115|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畢旅第一天 ˙ˇ˙ (補完畢)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第一天-----




早上差點起不來



沒人叫真的就遲到了



因為睡的很香啊-ˇ-



不過我還是很努力的睜開眼睛



呵呵




早上我爸還說


我會不會太早去學校了


結果


已經去學校的人好多


根本不算早


算了廢話太多


有些懶的打- -


哈哈哈



-------



看到領隊


我們都在猜他是男的還女的


一開始,我們還把它的名字看成"小善"(實際上是小姜)


不過她好像也知道我們在猜他是男的還女的


因為太中性了...


結果他一講話,其實就知道了..


聲音蠻明顯的 是個女的


哈哈哈

------



結果


我們班是最後上車的


都是林XX害的ˋ3ˊ


實在是厚..


哈哈哈

------



第一天早上


去了台中科博館


就看了一些以前好像都看過的東西


然後就#$%^...(時間就打發掉了)


摁摁然後



我肚子餓吶ˊˇˋ


其實大家都肚子餓吧- -


結果等了好久好久


才開始吃飯-3-




這期間


我們班的男生嗄


像一群難民一樣


蹲在路邊- -..



吃飯前


我跟梨說要去洗手 (乖孩子飯前洗手-ˇ-)


結果


我們根本沒洗到手


因為我們忙著跟17班的北鼻們拍拍拍XDDD

哈哈哈


---------


下午去台一苗圃


哇哩勒OOXX勒- -


居然給我下雨- -


害我剛還想說不會下雨把雨傘扔在車上- -


去去去-3-




之後去做什麼OOXX壓花的


好醜啊- -


不過呢 我覺得


我做的很有禪味 (不知道爲什麼- -)


應該是那個花有點像蓮花吧= =

不過回家之後

我就把那個花給用掉

變成一個乾淨的鑰匙圈啦-ˇ-

哈哈哈



------------


之後之後


就要去溪頭立德CHECK IN啦


後 路彎來彎去


害我超不舒服的啊- -





晚上呷飽 (耶 我好台XDD”) [敢心- -?!]


就去玩團康遊戲啦啦啦


玩什麼觸電的


一開始我完全聽不懂要怎麼玩˙ˇ˙


不過完了之後就覺得還好


很緊張的說-3-



結果之後


輸的人(小傑&辜頭(韭菜))跑去跟團康說


你好像蔡依林/周杰倫什麼的


沒幹麻


哈哈哈


----------------


進房的時候


我們六個就開始耍智障啦-ˇ-


還耍的很高興呢-ˇ-+


還莫名的組了一個團-ˇ-


團長是梨-ˇ- (因為我是某幫幫主嗄-ˇ-)


耶耶耶 我們好智障


智障到狂笑不停


哈哈哈




結果


我們就打去男生那邊鬧


結果鈺告訴他們我們的房號-3-


所以他們一直打來鬧-3-


不過很好笑的是


佰秦打來說


小白要點綠油菁


小白說


佰秦要點綠油菁


哈哈哈


原來我妹人氣這麼旺啊


他那天晚上整個好忙噢


太多人點他了-ˇ-


不過這也沒辦法啊-ˇ-


人家 32Z 欸-ˇ-


我怕他們受不了


哈哈哈


-------------第一天 END-------------








(請注意每一段的最後一句,會有意想不到的事情噢-ˇ-)

台長: ㄍㄨㄛˇ ㄉㄨㄥˋ♡
人氣(115)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 學校的餒〃 ◢ |
此分類下一篇:畢旅第二天˙ˇ˙ (補完畢)
此分類上一篇:模擬考噢ˋ  ˙ˇ˙

§獨愛、玥§
倒著打吧~~

幸好我差點打錯
2007-11-23 00:07:23
版主回應
嗄??

我看不懂你打啥- -
2007-11-30 12:55:3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