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8-11 18:50:37| 人氣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的綠島行.....N.2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哈哈...6月7日..
因為前一晚阿..真的太晚睡了..
所以阿..就算阿ki的鬧鐘響了..還是被我們蓋掉了..
就一路睡到了9點多..才依依不捨的離開床上..刷牙洗臉..
看看時間...摸摸肚子..選了一家美而美..坐在海邊..吹著海?..吃著來綠島的第一頓早餐..
我們點了一桌的早點...幸福的吃著...
我想就算還在放假..但是在城市中..也不能像在這裡一般..在鹹鹹的海?中..
....感受到真正的寧靜..

滿足的吃完早餐...我們騎車往北部走(忘了告訴你..我們住在南寮漁港唷..)
看到了..綠島機場..還有小飛機..還在將軍岩那..照了一堆可愛得照片..
不過....被一條怪怪的岔路搞昏了...而突然天空下起了大雨..
我們找到了旅客中心...買了雨衣..還拿了幾張地圖..問清楚了路...
回去逛了觀音洞...裡面有一尊石觀音..我們意思意思的投了一點香油錢拜了拜..起禱天氣放晴
...因為時間問題..我們回到了旅館..休息了一下..阿哈.......
天氣放晴了喔....
我們趕忙換了衣服...浮潛去啦...
在教練的帶領下....我們換上全套的潛水浮..有點緊...超級貼身...有點不習慣勒..
...嘿嘿..不過看起來很像太空人的衣服...
再穿了救生衣...一行人浩浩蕩蕩的到了..'柴口浮潛區'...先在邊邊的淺攤練習了一下..
就衝下水了...嘿...連我這個不太會游泳的笨蛋都敢下水...我想..這真的不可怕吧..
可能一群都是年輕人的關係吧..教練把我們帶到了比較遠的地方..讓我們看看真正無污染的海底風光..
有好多好多五顏六色的珊瑚礁...還有一堆熱帶魚..不過可能被我們這些不速之客嚇到了吧..
他們竟然在我們面前表演排泄..^^"
我們東摸摸西瞧瞧的....還有閒情相互開玩笑..

忽然..
天空下起了雨..起初並不為意..但是...風雨突然增強...
準備要回岸的我們..有點力不從心..連教練都有點拉不住我們..
趕緊用吃奶的力氣..把所有忘的游泳技巧想起來..付諸實行..爬回岸上..
回到岸上..實在有點被嚇到..不過對於剛剛的冷靜..自己嚇下了一跳...
不過...這一點小小小的挫折並沒有擊退我們..
在浮潛完後...
回去休息了一下...選了一家山產店...大快朵頤一番..哈.....鹿肉..春魚生魚片..
炸山藥...喔喔喔...真是太優了....酒足飯飽後...我們繼續向東行..看到了睡美人和哈巴狗石
繞了綠島外為一圈..選了一間氣氛超棒的露天咖啡座...喝起酒來..我點了一杯香橙酒..以為是酒精度最低的..
...沒想到......是最濃的阿....^^"..(還好我酒量ok....^0^)
喝了一點小酒...全部的人都hi了起來趁著人少..竟然跳起舞來..三個不會跳舞的女生..
扭的亂七八糟...不過乍看之下..還頗有感覺的....其他還算清醒的人..跑去找老闆哈拉去..
...嘿..原來老闆不是綠島生的阿...也是一個外來客..看上了未完全開發的綠島...尋找一個清靜地...

不過阿..老闆跟我們說...這其實也有發生一點怪事..像前兩天就有兩個人坐直昇機抬出去..
害我們有點毛毛的...>_<"
不過阿...老闆真的很可愛...有點胖胖??的...還熱心的請我們吃爆米花...^^呵呵..甜的
看看時間也差不多了...突然我的電話響了...嘿嘿..
我的笨男友終於打電話來了...
大家逮到機會....在電話邊亂吼...嘿..綠島超好玩..你沒來真是太可惜了...
哈哈...不過也不能怪他阿..天不從人願嘛...我會代他好好的玩的..呵呵...
..一路上..如..蛇行的回到宿舍..不過我們是最慢開始醉的..所以..一路上兩個臉洪紅的女生騎車車..真的有點危險..
不過沒事真是福大命大阿....哈哈哈..
因為決定第二天要去看日出..所以我們早早就睡了..再我剛閉下眼睛時..還接到我媽的電話..真不愧是生我的媽..
一聽我的聲音就知道我在睡了..哈...晚安摟...(待續)





台長: 果醬女孩
人氣(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