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2-29 00:23:00| 人氣24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旅行南橫 南橫心情3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離開霧鹿溫泉之後 轉往了霧鹿砲台紀念公園 部落公園內有2門古砲 目前還保持相當完整 這2門古砲是日本人與布農族人打戰時留下的 相傳是日俄戰爭時 因為蘇俄被日本擊敗 所以原本放在蘇俄艦艇上的大砲 就被搬過來對付這裡的布農族人當時雄偉的炮台 每天都注視著各部落的行動 隨時可怒吼山林 並帶有毀滅霧鹿村的可能性 不過現在這兩門大砲早已生鏽斑駁也發揮不了作用 也只能放公園內供人憑弔當年布農族英勇對抗日本人的事蹟了 看著手錶我想我該下山心有不甘 我要離開這個世外桃源了還真有點不捨 打開關機已久的電話撥了一通電話給蘋果妹 告訴她我要下山了假期結束了 蘋果妹熱情推薦池上鄉一家餐飲店 潘的店吃飯 簡餐不錯吃 尤其餐後的小餅乾最好吃 把握最後黃金時間開著小綠綠繼續往南走目的地台東紅葉溫泉 在台九線上開車往往都是為了工作趕時間 時速通常在一百以上把台九線當成高速公路飆緊追著消防車 救護車以及偵防車 這次我故意放慢車速享受開車的樂趣 台東布農部落的紅葉溫泉 在未開發前是人跡罕至的地方 至今仍保有清新的原野風味 是個遺世獨立的世外桃源 而紅葉溫泉位於鹿野溪溪谷中 屬於野溪溫泉 泉水自河灘湧出 花東縱谷國家風景區管理處在前處長彭德成任職內興建了溫泉親水公園 從規劃施工到落成 我常常陪著彭德成去勘查只不過一直沒有機會下去泡 這一次總算有機會了 其實度假真的要選在非假日 整個SPA溫泉池全都是我專屬的 在青綠山野間 潺潺溪水伴著鳥囀蟲鳴 我的兩天一夜黃金單身漢假期結束了 不過近日正在規劃新的假期 也希望身邊能夠找到一個伴陪我到處旅行 到時再向各位報告吧

台長: 布丁
人氣(24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