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8-11-26 13:39:11| 人氣2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獨/納豆手搖飲遭爆有問題選擇沈默 原因竟為侯友宜

span style=font-size 20px★微風a href=httpwww.weifun.twindex.asplang=1 target=_blank情趣用品a廣場>>>會員獨享gNO85折★spanBR

納豆開的手搖飲店「良辰吉時」副業越做越大,但有網友2天前上「爆料公社」貼文,指友人加盟了「良辰吉時」,付了數十萬加盟金,沒想到總部送到店內的珍珠裡竟然出現小黑點,且主打的台灣茶實際上卻是使用越南茶魚目混珠,向總部反應,總部竟嗆「只有你這個加盟主有問題」,讓網友忍無可忍,只能上網爆料。

納豆沈默兩天不回應,選擇在舅舅侯友宜當選新北市長結果出來後,才在臉書上道明原委,他寫下:

「選舉告個段落了,也真心恭喜阿舅侯友宜高票當選了新北市長啦!」

「也終於,有些話我可以說了。前幾天有人爆料我的手搖茶店「良辰吉時」一些事,當時的我好想出來說些什麼,但是爆料時機點選在選前三天而且不只一次提到不該去投我這種人的親戚什麼的⋯我發現事情好像沒那麼單純,不想讓事件延燒干擾了舅舅的選情,於是,我選擇了沈默。媒體報導了之後,我成了千夫所指的黑心商人,不斷有人到我粉絲團問我良心在哪裡?以及下面留言的種種,真的就像刀子一刃刃刺進我的心中⋯因爲,爆料並不是真的。

1.良辰吉時的茶葉是用台灣茶,所有的茶業使用都有嚴格把關

2.珍珠本來就有保存期限,如果是品質問題,珍珠內的黑點是原物料的水果籽,照片中的表面黑點,那ㄧ看就知道是保存問題發霉煮出來才拍的

良辰的加盟主多,有人賺錢有人賠錢,無法讓所有人賺大錢我責無旁貸,但被狹怨做出這樣的抹黑爆料,我真的只有痛心。痛心的不止是被瞎爆料更痛的是這樣真的會抹滅我們全體員工的努力,我們或許還不夠好體制也努力再更完善,但我們的用心我們的產品是真的沒問題的。

這篇文,或許會被淹沒在勝選的掌聲中,但有些話我不說的話,真的會對不起我爸媽給我的教育與所有還在努力的加盟者們,我們一起加油!努力!」



本文出自: https://stars.udn.com/star/story/10091/3500660情趣內衣,情趣睡衣,情趣用品 7-11貨到付款,奇摩示範影片,那裡賣品質好,示範教學,哪裡有情趣用品店,尿道自慰

台長: jeffreyvgv
人氣(2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偶像後援(藝人、後援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