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0-07-10 00:14:25| 人氣14| 回應0 | 上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洗髮精推薦!Amida洗髮精,平價好用的沙龍級洗髮精,Ami

image

 

 

現在洗髮精品牌無敵多,去美妝店隨便一看都有好幾十種~

但我只有一顆頭,所以每次要挑洗髮精的時候都不知道該怎麼挑,每次都看順眼的就拿。

不過最近有找到我的洗髮精新歡囉~

那就是Amida平衡去脂洗髮精

 

 

image

 

(右邊兩罐綠色的是我買的平衡去脂洗髮精,其他好像是保濕之類的)

 

前陣子去逛一中街的時候,路過小三美日看到他們在促銷Amida這個洗髮精品牌,說是沙龍級洗髮精的平價品牌,蠻大罐又蠻便宜的,還標榜可以平衡油脂

我自己本身頭皮還蠻容易出油的,就好奇買了一罐Amida洗髮精的平衡去脂洗髮精,想說如果不喜歡大不了丟給老公洗,哈哈!

 

 

image

 

 

 

 

當天晚上就立刻拿來試用,Amida的平衡去脂洗髮精真的蠻大罐的,有1000ml耶!

看現場其他款Amida洗髮精也都是做這麼大罐,但是價格又都很平價,就是一般開架洗髮精的價格,所以我覺得在價格方面Amida洗髮精就比其他牌子的洗髮精優質許多~

仔細看一下Amida洗髮精的背後說明,發現它除了能控油之外,還能滋養頭皮,更標榜無矽靈、無染色劑,而且有添加薄荷成分,所以洗起來是蠻清爽的感覺。

對於容易油頭的人來說,挑選無矽靈的洗髮精真的是蠻重要的,不然頭皮很容易就會毛孔阻塞,油頭直接大爆發。

我之前都沒在管有沒有矽靈,洗髮精直接隨便買,結果有一段時間頭皮超癢又超臭,後來學乖了,才開始注意洗髮精有沒有添加矽靈。

 

 

image

 

 

 

 

現場Amida洗髮精有塑膠膜包裝起來,所以沒辦法聞到洗髮精大概是什麼味道,其實有點怕怕的。

不過回家試用後發現Amida洗髮精是很清新、天然的味道,不會太過濃烈刺鼻。

有些牌子的洗髮精說是花香味、水果味,我都覺得太濃太甜,感覺洗完頭都沒辦法好好睡覺了。

Amida這款平衡去脂洗髮精按出來是透明無色的,質地不會太濃稠,而且起泡程度也不錯。

 

 

image

 

 

 

 

上頭之後有明顯感受到薄荷成分的存在,真的會涼!而且連平常是在用涼感洗髮精的老公都說有涼。

不過雖然感覺很涼,倒也不會說太刺激,是相當舒適的涼感喔!

而且現在夏天很熱,用Amida洗髮精洗頭還蠻舒服的~

 

洗完之後也不會像有些涼感洗髮精有太乾澀的問題。

我自己吹完頭髮之後也都沒有太毛躁的感覺,而且頭皮真的有比較清爽耶!

一般我洗完頭隔天起來,頭皮就會有一點出油的情形,不過這次用Amida洗髮精洗,一直到隔天頭皮都是很輕盈舒爽的,不會感覺悶悶的。

 

等這罐1000ml的平衡去脂洗髮精用完,我應該會再去買Amida的其他產品試試~

畢竟價格很划算,品質也真的是沙龍級的感覺,加上控油又涼感,而且男女生都可以洗,真的很方便!

大家有興趣的話可以在網路上搜尋Amida洗髮精,我上次查發現蠻多網路商城都有販售的。

也可以直接到Amida洗髮精的官網去購買,品項比較豐富多元喔!

 

 

Amida洗髮精官網:http://amidatw.com/

Amida洗髮精臉書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amidatw/

台長: jeffmid4
人氣(1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攝影寫真(作品、技術、器材)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