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7-08 23:22:28| 人氣5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背起行囊出國去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SARS遠離後,百業復甦,原本蕭條的航空業,在超便宜的促銷案帶動下,一位難求,同事們也紛紛利用機會排休出國度假去;被手上許多案子排滿calendar的我,想到後頭還有兩個大案子要進來,想休假想到要發狂~

但問題是,太多人一起休假,讓我們原本人數不多、業務繁重的人手更是捉襟見肘,尤其習慣依賴我的老闆,更是不想我在這時候休假。

休假人過多,除非有人肯把計畫延後;機位爆滿,除非旅行社幫我搶到位置,在兩個不確定的因素下,我這出國計畫還能成行嗎?

貼心的同事,似乎聽到我心中的吶喊,竟然有兩位為了讓我能好好休假,願意將假期取消或延後。而旅行社也奇蹟似的幫我從爆滿的機位中搶到位置,太棒了,心情頓時輕鬆起來,想到幾天後我就可以飛向藍天,遠離成堆的工作還有困頓的情緒。

最近不經意的看到一個我頗喜歡的新聞台--SM俱樂部,欣賞站長自由的寫風跟生活,裡頭有句話我甲意:When you hit the bottom of the black hole, things start to turn out better always. 當你跌到最深的時候, 一切都開始變美好了. – TABO女王

帶著好心同事的熱情贊助,希望出國度假可以讓我充電滿滿,幸運滿滿,快樂滿滿~

台長: Jeff
人氣(5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