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9-23 00:27:37| 人氣2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只想遇到一個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經過的那些人那些事,如夢,似風,來了又走
在交會的剎那,以為漂泊的心找到了港口
愛開玩笑的老天,總搭造一座海市蜃樓
若無,似有
想著望著,卻只能在周圍兜

這樣像風的女子,給我迷濛的感受
想努力的抓住,卻在指縫間滑落
總以為是自己不夠成熟,還是他的要求太高、太多
答案往往是,寂寞的時空要人陪他渡過

而我只能出現在他無人陪伴時候
怨嗎?恨嗎?不必也不用
幸福的感覺只要一瞬間就夠
只要有人帶給他快樂,愛不一定要常相左右
我可能不是愛情專家,卻變成療傷高手

也許這就是我的宿命,上天要我好好的工作
似乎金錢才能讓愛更實厚
厭倦了心情不斷翻攪的生活
現在我不要這些愛與愁
只想證明我的愛不會錯

只想遇到一個人
那個人可以跟我常相廝守
給他我的所有
優渥的璀璨生活,還有老公體貼的溫柔
但,可別讓我等太久…….

台長: Jeff
人氣(2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