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9-21 12:39:55| 人氣18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瘋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宿舍回來~

沒半個人~都跑出去玩了!!

超無聊~

後來王俊人回來騎車帶我去繳網路費

檔車坐起來就是不一樣~但路程有點遠就對了

回來的路上遇到一點顛波  結果我整個人彈起來

整個人差點飛出去 一半的屁股已經在外面了

但我覺得真的很好笑~

喔~沒有機車真的很麻煩

 

然後阿 現在是星期一中午

回來打個文章

剛剛上政治學概論 老師沒來 大家在看影片

其實是睡覺 或 聊天

後來人漸漸跑了~王俊人就很白痴的叫我去做一個人旁邊

結果連女生也在起鬨~唉~要我怎麼做才肯放過我阿!!

喔喔~~對了 王俊人的臭臭早餐  超白癡~ 全班應該都聞到啦

其實是醬油加太多~~白目!!

 

等一下又要上課了!!基礎統計 . 全球化概論~~

 

喔p.s籃球賽改成下禮拜

台長: 堯夫~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8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影賞析(電影情報、觀後感、影評) | 個人分類: 簡單的一天 |
此分類下一篇:發生太多~
此分類上一篇:選課!!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