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3-15 11:58:24| 人氣11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最近感冒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天氣變化真的很大!!
我都不得不承認 我身體真的是虛掉了......
連著在1~3月各感冒一次!!~~~~
真的是苦不堪言啊.......



這次拖了一個禮拜才好轉~~~真的有夠痛苦!!
後來想想 這樣不行
一定得來個健身 加強抵抗力一下!!
於是就趁著找工作的空檔
星期六跑去爬陽明山冷水坑





其實我原本也沒有預計要爬到哪裡
只是想走走而已 轉換一下找工作鬱悶的心情而已!!
第一站來到了陽明山遊客中心 詢問擎天崗的方向~~~
之後騎車前往!! 抵達冷水坑時發覺也不錯~~~就改成冷水坑步道之旅







在路上遇到了叉路 決定繼續往夢幻湖前進........


路上都是濃濃的霧!! 簡直像個超大冷凍庫.....= ="


終於抵達了夢幻湖 可是都是霧 所以只拍到這樣而已~~~~





我想我的這趟旅遊是值得的!!
讓我能夠放鬆心情 並且享受著上帝的造物之美~~~
雖然一個人有些孤單~~~但是我並不後悔走過這麼一遭........

台長: jeff59
人氣(11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遊玩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貓空之旅
此分類上一篇:今年的冬令營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