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8-10 00:30:12| 人氣1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改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是個蠻多愁善感的人 很多讓人難過的事 即便看感人的電影 都會不自主的流淚
懷念起車禍去世的朋友 什麼都沒留下就走了
我想 他應該有很多話沒說 很多事沒做吧 但一瞬間一切都來不及了

或許 我在各位眼中只是個生命中的過客 沒什麼值得留戀的
但你們對我來說 卻是非常重要非常值得珍惜的
而且 也是我7年來第一次認識的一群朋友
就算真的只有我覺得... 也很珍惜

在我前婚姻中 沒有誰對誰錯 只有適不適合 討論了4年才決定簽字離開
現在 我和她卻像極了朋友 偶而見面或電話 生日送張卡片 就這樣的普通朋友
回頭看看我們
沒有婚姻來的複雜關係 更沒有個性上合適的問題 一直以來都是朋友相稱
何必拘泥小節呢
很久沒有這樣的感覺了 跟你們在一起很快樂
未來會怎麼樣 沒有人知道
但我深信 當我們都老了 即使疏於連絡 彼此還是會記得對方的
還記得嗎
我曾說過 把握現在才是你一輩子的禮物
人一生也不過七十來幾 有長有短
無一絲遺憾 才能算是畫下完美的句點
人嘛 怎能疏於群體生活呢 怎能會不需要朋友呢

我想 我還是錯再先 不應該把一直悶在心裡的瑣碎事說出來告訴你們
你們是那麼純真那麼開朗的一群 我又何忍將自己的不愉快加諸各位
我常常對自己說『己所不欲勿施於人』 卻老是給你們添麻煩
心情的不穩定 我應該自己承受
以前我常常搞笑 不正經 就算被說不夠成熟
單純的只是希望你們能夠快快樂樂過每一天
所以現在 我應該找回原來的自己 不再悲情 
只要你們開心 我就開心

原來的自已
怎麼可以違背水瓶座的明理革新
怎麼可以違背雙魚座的多情浪漫
怎麼可以違背摩羯座的務實上進(以上3句抄襲星座網站)
即使是現在不太理我的人 我能體諒 也希望能早日重新接受我
因為在我心中 你們依然是我很好的朋友 很好的夥伴
現在是 未來也是

台長: 小威
人氣(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水瓶隨筆』 |
此分類下一篇:我可以回頭嗎
此分類上一篇:友誼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