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2-21 03:53:42| 人氣3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台中 彰化 初二看親戚-16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19 初2
我和媽子 阿書 阿育 老爸
一起回台中 和 彰化
只是凌成太晚回家
早上6點才給他睡覺
8點要出門
在上路的途中
我整個就是在睡覺
因為太累啦

10點就到台中
大家也想不到會如此順利
但是阿 每一次到台中 都會上演個開車迷路記
這是不變的
會不會下一次 換我開到台中時
也迷路一下ㄋ

中午 海鮮餐廳
只是開車就要30分鐘
會不會給她遠點些
而且餐廳也是我最討厭的東西 『海鮮』

整個就 ....當晚沒吃飽 又給他過敏
明明有把海鮮挑掉的
而那天也不是多麼開心
我們年輕人的這一桌
就是大家安靜的再吃
很沒FEEL
隨便吧

下午繞過2姨家
就前去 彰化看看一些爺奶字輩的親戚
老爸整個很急 不知事想上廁所急 還是舊病又發作了
一路上到後來
看到生病的姑婆 和癡呆老化的阿祖
整個心還蠻酸的
以前她倆都是很疼我們家的說
只希望她們身體健康 萬事如意

7點鐘有在彰化的羊肉爐吃飯
7點半就換我開車回台北
一路 吃了很多口香糖
不可讓自己有夢可以想
9點半就到了台北
一路平安 只是我的舊病復發
氣胸發作 肺就好痛
只是 晚上又被拉去建興家打牌

ㄏㄏ
請妳們看下一篇吧
這很蝦的

台長: Jed Jed
人氣(3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挫折 |
此分類下一篇:身體勇的ㄋ-2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