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7-02 10:40:00| 人氣949|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OLINA 無油去痘調理膏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OLINA無油去痘調理膏
官方網站說明
http://buy.yahoo.com.tw/gdsale/gdsale.asp?gdid=661055

抗荳效能全面升級~
SOS搶救大荳一族 清涼調理、深層安撫~~!!
局部修護荳膚膜+皙白滲透元素→戰痘力UP!UP!

★產品特色:
??
☆創新100% OIL CUT無油脂抗痘配方~
?? ☆馴荳救急調理膏,重點式局部專用~
?? ☆獨特清涼感,快速舒緩修護~
?? ☆在肌膚表層形成敷膜,全面隔離髒污~
?? ☆複合植物精華導入,溫和有效調理~
?? ☆修護後的肌膚恢復白皙水嫩不黯沉~

[使用心得]
膚質:敏感肌,外油內乾
年齡:28

很開心這次能試用OLINA 無油去痘調理膏,
我的肌膚一年四季都油到不行,
使得我粉刺多到不行,
毛孔也粗大.

每天早晚擦了OLINA 無油清透理膚水之後,
再擦上其他保養品後,
最後一個步驟我一定是塗抹OLINA 無油去痘調理膏,
針對我在意的痘痘及粉刺進行塗抹.

這幾天因為MC來訪,以致臉上長了一些又紅又大的痘痘,
擦了兩天之後發現又紅又大的痘痘變小又不那麼紅了,
而一些小痘痘則已經完全不見囉,效果真的很明顯.

因為我粉刺很明顯,所以我就整個鼻頭和下巴的粉刺都擦上OLINA 無油去痘調理膏,
擦了將近一個禮拜發現鼻頭的粉刺變少毛孔變小耶..真是太棒了.
而下巴的閉銷性粉刺摸起來粗粗的感覺變得不明顯囉.

晚上擦了調理膏,臉都會涼涼的,覺得很舒服好想睡覺.

台長: jeansss_fang69
人氣(949)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未分類文章 |
此分類下一篇:看看你的保養品過期了沒!!!
此分類上一篇:OLINA 無油清透理膚水

(悄悄話)
2010-07-14 11:58:1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