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4-30 10:54:01| 人氣8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偷偷渡了個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圖片:在白砂盡情跳躍)

在三月份時,購物台強力促銷福華飯店的平日住房優惠卷,我去網路上查過福華、旅遊網站的價格後,確認這張卷很值得買,就決定下訂單。只是,誰要陪我去?或是我該一個人去呢?還好在最後,找到有空的朋友就這樣出發!

我們趕在期限前(4月底)的4/28住房,那天上午高雄下了一場不小的雨,還好在中午前天空就放晴了。 往墾丁的路線,因為我們很期待福華飯店的設備,所以心情一直保持很興奮、開心。

果然,福華沒讓我們失望,從房間陽台看出去的View可以看到海,視野良好的令人想尖叫。

來到墾丁,我一定會想盡辦法去白砂看海,因為白砂的海水不如南灣已受到污染,而且我一直覺得白砂的夕陽,可以令人忘記煩惱,我喜歡觀察白砂的天空、海水。所以第二天又跑了一趟白砂,第一次上午去白砂享受陽光與浪花,覺得自己很幸福呢。

那個專案有贈送早、午、晚餐的餐卷,所以三餐都在福華麗苑廳享用。雖然是自助式,但大廚們的手藝不是蓋的,每樣料理嚐起來都讓人幸福的想偷笑!

離開前的午餐,有自助式義大麵,你可以自己選麵條,看是要吸管麵、蝴蝶麵或墨鱼麵等,加上喜歡的配料如花椰菜、干貝、花枝、橄欖等,還可以選看是要蕃茄醬、奶油或青醬,因為早餐我吃很多,所以午餐就只吃了一盤義大利麵,我就吃飽啦!

上午朋友去水世界玩,我一個人開始逛福華商店街,順著指標走到墾丁大街,福華旁邊的凱撒飯店,不知何時外觀變得很峇里島,讓我也很想去體驗住住看。

墾丁大街雖然近中午,但許多商家都沒營業休息中,太陽曬得很烈,我把一罐寶礦力一口氣罐了2/3,這應該也是中餐沒食慾的重要原因吧。雖然在墾丁停留不到24小時,但還是有強烈的渡假感覺,是很棒的回憶呢!

台長: 月光瑕
人氣(8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