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7-09 03:36:29| 人氣3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七七事變紀念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福隆只要沒人管
就是個好地方
我那時走那麼遠
其實就是一股蠻勁
他碼的老子就是要走到沒人的地方
走道一半就後悔了
不過我每次出去玩
就是想去哪一定會走到
反正走路不花錢
我走著還在想好險他沒跟來
結果沒想到他真有毅力
我以為全世界只有我會做這種蠢事
媽勒應該好好跟秉慧玩阿

我到現在還是不懂為啥我沒在那邊遇到妳
明明就是一樣的路一樣的地方
我還再那邊留那麼久
照時間來說應該會遇到阿
遇到就可以依起撘便車
一個人真丟臉
那個燈塔的視野真好
讓我想起沈佩
我們那時也是跑到防波提上
一個鳥人都沒有
爬到一塊很高的石頭
看著海面金光閃閃
還有椰子樹葉間晃動的陽光
要不是集合時間到
我們應該還會玩更爽
媽的勒畢業旅行應該要自助才對
每次跟團就只留下慘痛的回憶
時間都花在坐車上
真正要玩又沒自由
我最喜歡沒人的海邊了
就像半夜的街道
或是奇怪的頂樓一樣
感覺世界都是我的
我也最喜歡高的地方
我那時真的感覺如果你在我身邊
我就會啥都跟你說
其實原本就打算講的
只是一直沒有對的時間對的地點
好不容易等到了
妳又不在
真是時不我與
我有些話是真的想跟你說
不過最後還是不會說
我覺得你對我也是這樣
所以你每次跟我說些什麼
老實說我都有點受寵若經
那是好聽的說法
其實就是被嚇到
不過你真的沒煩到我
雖然我每次都說你真的很煩
那是因為你每次都想太多
一個人腦子怎麼可以轉這麼多
心機真的有夠重
逸薇說遇到喜歡的人就會這樣
也許是吧
不過在怎麼說我都很喜歡你
好朋友是不必客氣這麼多的
話說回來換做是我我也會這麼想
基本上我很怕麻煩別人

趕快跟秉匯濃情密意阿
這樣我作夢都會笑

台長: 嗚啦啦
人氣(3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