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4-12 18:36:00| 人氣1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你的對不起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你總是沉默不語 好像連說一句話都浪費力氣
我不要你的對不起 那只是藉口 只是逃避
早就已經該結束了
相信你會變 卻是支持我最大的原動力

你的對不起 只會令我更加傷心
我無能為力 連氣息都跟著愈發冷冰
你只會說出 沒有溫度的我愛你
我早已放棄 還有什麼相愛證明

我無能為力 你只會逃避 從來不說出是什麼原因
你的溫柔呢 你的擁抱呢 難道只是一場虛偽的結局

你的對不起 早沒有任何說服力
我的太痛心 對你早就不放在眼裡
你的房間裡 早沒有留下任何甜蜜
我只好放棄 真的無法繼續延續

台長: 寒心揚
人氣(1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