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6-11 15:13:14| 人氣41|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捨不得....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補 6/10...........

今天畢業典禮

最捨不得就是她

到蘇澳車站 幫忙我拿花

放人去車站也是他幫我拿別人送的花

很貼心 真的

-

在學校跑下去找她聊天

順便給她信 跟她拍照

很久才能碰面吧

-

到了羅東

和她先去買酒

整個大熱天好熱

不過還是很開心

聊很開

但是還是沒膽問很多

-

到了u2唱個

喝太多酒 暈了

把所有事情都告訴她

心裡想說的都說了

也說到哭慘了

但是不後悔說

看她也有些喝醉

但她卻說只是想睡覺

我想我完了

但至少 她知道我心意

我只希望我和她打勾勾的事情別忘記

不然我會很難過

我只想要妳是真心

而且我不管妳也是因為相信

我不希望又有不相信的人了.....

我想我可以相信吧

而且你信也看了

雖然妳說不會不好 因為妳也寫很爛

但我覺得看 可是我真的表達能力不好

原諒我 baby...

-

晚上六點

謝師宴 喝很多

喝慘了回家洗澡還吐了

整個傻眼!!!!

但是大家抱ㄧ下都說畢業快樂

是阿 畢業快樂 但是我不快樂

我不能看到她...哀

但我想還是能見面吧

只是時間少了.... =(

-

容阿

很愛妳....真的

希望妳明白.....

-

希望感情能不下降

-

也很謝謝自己今天喝酒

才能壯膽告訴她我想法

-




 

 

 

台長: 小夢★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41)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妳好嗎? |
此分類下一篇:很糟
此分類上一篇:好 =)

啊乖^^
人家說喝酒壯膽是真的=)

你畢業了欸 好快噢^^

很多事情說出來都比較好啊^^
2009-06-12 22:21:33
版主回應
對阿 結果我整個都說出口
她說她也有聽進去 雖然都是敷衍語氣
不過很開心了 她有聽進去 =)
2009-06-13 00:08:2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