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2-09 10:00:33| 人氣7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老娘的大壽之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老陳:

今年的生日,很不一樣,
因為有陳HOLA來插花,
牠實在是個愛吃鬼,
自己的正餐都不吃,
超級愛吃零食,

那天,你在幫我吹。。。蠟燭祝壽的時候,
牠就在一旁虎視眈眈,猛舔舌頭,
可惜,老娘當時已經洗好澡,
歐巴桑頭加睡衣的造型,
不想入鏡把人嚇死,
只好看你們父子倆樂淘淘
我在一旁當攝影師,

要說說今年生日有什麼感想,
只覺得年華真是一年一年的老去@@
結了婚,有了自己家的感覺還挺妙的,
生活又更升華到另外一個境界,
這就是所謂的:我不入地獄,誰入地獄。。。。哇哈哈哈~~~~
(這句話應該你來講吧!!)

後來,這顆巧克力大蛋糕是我和HOLA,
在幾天內一起合力嗑完的,
只要我一拿出蛋糕,
HOLA就會搖尾巴乖乖坐下來等我,
我們兩個就一起享受這人間美味~
我把會肥的奶油都給HOLA吃~歐耶!!
好好吃啊~~~好好吃啊~~~
我愛巧克力!巧克力愛我!======>(俗到爆!!)




難道。。。。巧克力就不會肥嗎=..=


太座

台長: 老母陳
人氣(7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