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7-10 14:06:17| 人氣2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難得的幸福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微吹的落山風,
享受難得的週末時光,
聽著妳細說生活雜事,
對我來說彷彿就是種幸福,
難得見妳因為運動,
而出現的疲備,
短暫的幫妳按摩因疲累引起的酸痛肢節,
妳不自覺的依偎在我懷中入睡,
妳比想像中的還要信任我,
在妳深深入睡時,
及等待妳醒來的時間,
我除了看著池中游玩的魚群,
手中不忘幫妳拉上不時會滑落的外套,
深怕妳因此而著涼,
我知道妳常常睡眠品質不好而導致失眠,
難得可以睡的很沈,實在不忍叫醒妳,
那怕二腳已經發麻也要讓妳睡的安穩,
雖然談不上可以讓妳很甜蜜入睡,
但至少,
我知道妳真的很難得可以睡得沈,
想著想著,情不自禁抱妳許久,
疼惜妳已一夜未好好入睡,
又陪我四處走玩,
說真的真想讓時間停止,
讓妳好好的補上一眠,
也許時間沒有真的停止,但也太快了吧,
一晃眼的功夫,妳已經漸漸醒來,
看到妳因太過熟睡,
而出現賴床的模樣,
還滿可愛的,
今夜我能帶著滿懷的甜蜜入夢,
妳是否也是呢??
祝妳和我一樣有個美夢,晚安

BY 任(2001.11.26/第一次與靜的親密接觸^^)

台長: 老母陳
人氣(2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