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8-31 04:13:08| 人氣3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緣(轉貼)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或許是緣分吧!我與他在那天相遇...
記得那年,我的導師想趁暑假帶一些同學出去玩玩,剛好有一團是要去宜蘭
賞鯨的賞鯨團,老師看看想想,價格滿合理的,又是玩個三天兩夜,活動有:放天
燈.賞螢火蟲.出海去賞鯨和賞海豚.到龜山島去繞個幾圈.又到龍洞和九份去玩
玩...
大夥兒興奮的不得了啊!總共是四男四女要參加,我們再出發的前一天還興
奮的睡不著呢!老師還邀請了她讀師院時的同學-平核國小的老師一起去玩兒.
但...我萬萬也想不到的是,我 就因為這次的旅行,與"他"相遇...
"他"是老師的姪子,大我一屆的學長,他是一個陳機很好的資優生,只是...
他這次去考資優般的時候,因為有點大意,而落榜,連基本的實驗班都沒有考上.
他算是所有孩子裡面最受他小辜寵愛的吧!
他長得眉清目秀,有著一古奇特的貴族氣質,這讓我想起他的家族,他的家族
組及在江西,因戰亂而流亡到台灣.或許吧!我們真的很有元,我是四個女生當中,
第一個和他有說有笑的女生,我們才剛剛到民宿就開始鬥嘴了!!^^晚上時,男女
雙雙對對的玩了起來,而我呢?幫我的朋友-巧玲照顧她的妹妹.我們玩著玩著,大
家跑去看螢火蟲了!!!結果,根本沒半隻,那群男生走在後面玩兒,我和小妹妹走
在前面,邊走邊唱歌,打電話和我表姊聊天.
他卻突然說了一堆莫名其妙的話,跌破我的眼鏡.我以為他是很安靜的,沒想
到他和男生他們混熟了之後,竟然...是個..天阿!!!!!!!!
我和其他的女生坐再椅子上聊天時,他們突然把"他"推了過來,
說:ㄟㄟㄟ!!!我們的好學長他喜歡妳們女生之中的其中一個唷!!!說完,拿著椅
子指向我~~~
我的天啊!!!真的假的阿!!!!我真不敢相信啊!!!
我真的呆了!我不敢相信他會喜歡上我,他沒有任何的理由可以喜歡上我呀!
我開始發覺 我 喜歡上他了!!!我們在這三天兩夜之中,培養出了一種奇特的感
情...
時間過的真快,一轉眼,屬家就過去了,我們也因課業關係而無法時常聯
絡...
我們好久沒有聯絡了!我不斷的再找他,直到有一天,我再網路上遇到一個和
我同校畢業的學姊,我問他認識阿星嗎?她馬上說"妳怎麼會認識這種人?"我馬上
愣住了,我根本不知道她的是什麼.突然,她告訴我一個令我感到心痛的消息,她
說阿星ㄊ全台灣各地有幾個馬子.有多花心...台北一個,花蓮三個.台中五個,台
東一個,彰化三個...
我沉沒了好久,淚兒 滴滴的落下來,他以前不是這樣的阿!他到底怎麼了?之
後,我藉由這位學姊的消息傳播,得知阿星他的最新消息...學姊她盡量幫我和他
找機會說話,但...沒幾天,他交了一位"流氓女友"!!!?這個女生在國小是出了名
的討人厭,又是學校舞蹈班的學生,是全部學生想要攻擊的對象.之後,當他得知
那個女生是出了名的流氓浪蕩女,他開始後悔,開始想甩掉她,但...沒想到那個
女生居然想反過來咬住他,把他拖下水到幫派世界...
我開始不知如何所措,我...只能夠無助的祈禱.哭泣,希望他能快點回過頭
來...
過了不久以後,我要參加一場市長盃的鋼琴大賽,令我興奮的是,場地在阿星
他家附近ㄟ!!!我馬上發電子郵件給學姊,希望他可以幫我邀請阿星...
我們是有見到面啦!但...我沒有勇氣見他,因為-他已經不是以前我所喜歡
的那個阿星了...
回家後,我開始發高燒,請了一個星期的病假,我有看到他,我已經滿足了!我
告訴學姊一切都過去了!
或許我所說的"過去ㄌ"是假的吧!我仍然忘不了他.直到有一天,我們上即時
通的時候相遇了,我們開始聊了起來,我好高興唷!他說:"ㄟㄟㄟ!!!我要告訴ㄋ,
我 喜歡ㄋ!"但...一切都太晚了!因為,我要出國讀書了!但...在出來的前兩天,
我曾經和他又碰面了!我們聊了一會兒,他說:"ㄋ可以打電話來找我聊天阿!雖然
ㄋ已經去國外了...對了! ㄋ到國外找不到我ㄋ要怎麼辦呢?"我只有回答一句
話:"我的內心是很堅強的!就算你沒有在我的身旁,日自還是得要照樣過阿!"
現在,我人在加拿大讀書了!但是...唯一不會變的是-阿星!我 仍然喜歡你!
不管我們兩相隔多遠,不管你便的再怎麼壞,我仍然喜歡你...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3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