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2-03 07:26:00| 人氣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金靂的極秘日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第一天】
嘎! 啊ㄚ~! ( ← 可能是表示怒吼之意 )

【第二天】
在瑞文戴爾跟驕傲自大的精靈們瞎忙, 這對腸胃消化真不好。已經叫愛隆王讓我換到二樓住, 因為進去這邊的浴室, 就一定會看到哈比人在香水燭光中洗澡。真荒唐。昨天還被潑到草莓沐浴乳泡泡。至於好事方面, 我的鬍子現在整齊光滑又柔順。

【第三天】
愛隆王拒絕讓我換房間。今早又撞見哈比人。他們到底用那根蘿蔔在幹嘛!? 這群傢伙生來就是笨蛋, 難怪長不出像樣的鬍子。

【第七天】
我懷疑亞拉松之子亞拉岡可能是變態哈比迷。完全把漂亮的精靈未婚妻冷落一旁, 只喜歡在穿馬褲的毛腳小鬼頭們身邊晃來晃去。幸好有我, 金靂, 葛羅音之子, 在這裡排解她的寂寞。
( 稍晚 )
女精靈們的身高正好可以溫暖我的耳朵。我真行~~!

【第九天】
答應參加遠征。亞玟開始索求無度。葛羅音之子金靂才不會被她綁住。與其留在瑞文戴爾談我們之間的關係, 我寧願把時間耗在棘手的哈比人和娘娘腔的精靈身上。

【第十三天】
卡蘭拉斯山頂好冷。為了爭著把哈比人抱上山, 發生激鬥。我沒加入, 因為當時正忙著教勒茍拉斯如何綁漂亮的辮子。激鬥的結果是亞拉岡一把抓起魔戒持有者塞進他褲子裡。幹得好, 埃西鐸的後代。把魔戒持有者悶死吧。把這些人悶死更好。

【第十四天】
在摩瑞亞礦坑裡。我的計算出了點小差錯, 看來巴林表哥已經死了至少六十年。我應該早想到的, 距離上次摩瑞亞的親戚寄聖誕卡來有好一陣子了。還是不能指望跟每個人都保持聯繫。

【第十五天】
甘道夫掉進黑暗裡。哈比人用這個當藉口在岩石上哭著摟摟抱抱。波羅莫兄貴的擁抱讓我很痛苦, 雖然他一直用剛鐸的號角捅我的太陽穴。至少我希望那是剛鐸的號角。如果不是…我連想都不敢想。

【第十六天】
勒茍拉斯告訴我亞拉岡在把佛羅多。他如果敢輕舉妄動, 山姆會宰了他。跟勒茍拉斯提議也許我們想要一個不那麼好色的人來帶隊。然後勒茍拉斯問我要不要跟他一起洗澡。開始懷疑精靈詩歌裡面, 戰士們情感結合的榮耀其實只是在掩飾不正當的色情遊戲。

【第二十天】
在羅斯洛立安。凱蘭崔爾真是辣妹。哈比人忙著摟摟抱抱, 波羅莫忙著追亞拉岡, 所以我就有時間秀些矮人把戲給她看。也沒什麼特別的, 就那些藏頭盔和探測礦坑的把戲。每個人都很滿意, 大概只有賽勒鵬例外。我再想想, 那「應該是」賽勒鵬吧。實在分不出精靈們的長相。

【第二十二天】
離開羅斯洛立安。划船划了好幾天, 好寂寞喔。哈比人看起來還不錯, 其實應該說是很可愛, 儘管髮型很蠢。靠近佛羅多就會被山姆咬膝蓋, 而皮聘和波羅莫在約會, 所以我要去問問梅里今晚想不想來個很棒的月下散步。戰士們的情感結合萬歲~!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