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2-03 07:35:59| 人氣2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佛羅多巴金斯的極秘日記 轉貼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第一天>
在愛隆王家裡睡了長長的午覺, 覺得好多了。山姆讓我洗了泡泡澡, 還很起勁地幫我刷背。兄弟般的友情真是美好。不太曉得他為何要吸我腳趾, 八成是某種精靈治療法吧。

<第三天>
答應把魔戒帶去魔多。現在想想有點後悔。

<第四天>
亞拉岡跟波羅莫為了爭著把我抱上卡拉蘭斯山, 打了好激烈的一架。亞拉岡把波羅莫推進雪堆裡, 波羅莫咬了亞拉岡的耳朵。看來魔戒對他們的影響力比我想像的還嚴重。

<第六天>
一覺醒來發現亞拉岡在動我胸口的釦子, 一定是為了魔戒。魔戒的蠱惑力量真是可惡。算了, 如果他想對我怎樣, 山姆會幹掉他。

<第十天>
今天勒茍拉斯開始用他的弓碰我大腿內側, 嚇我一跳, 真不知道他為什麼也在打魔戒的主意。魔戒的力量果然強大。

<第十一天>
甘道夫對我表演一種很奇怪的把戲。原來那頂尖尖的巫師帽不只是用來戴而已。不知道魔戒是不是也對他造成影響了, 還是他這個人本來就怪怪的。

<第二十四天>
總算有片刻安寧了。摩瑞亞礦坑很暗, 這樣亞拉岡就找不到我。他最近常常對我東摸西摸。
甘道夫掉入黑暗中, 尖尖帽走了, 真難過。

<第二十七天>
羅斯洛立安好漂亮, 凱蘭崔爾也好漂亮。想要給她至尊魔戒, 可是她一直說:「不要, 我想要從你身上拿點別的, 佛羅多巴金斯。」然後就把腳伸進我的褲子裡。既然她好像喜歡, 我就把換洗用的褲子送給她了。羅斯洛立安可能很缺褲子。

<第三十天>
整天都在划船, 好累喔。梅里和皮聘自願幫我按摩。有這麼體貼的朋友真好, 很高興魔戒的力量並沒有改變他們。不過我後面被搓揉得太久了點, 其他部分也按得太過火。
皮聘還記得我們是堂兄弟吧? 他記得吧?
他記得吧?

<第三十三天>
波羅莫想拿走魔戒。不是百分之百肯定, 但他的確試著抱住我。嚇死我了, 他那麼「大叢」。

<第三十六天>
每個人都一直騷擾我, 抵抗無效。
還是趕快去魔多吧。
山姆也跟來了, 真好, 這樣我就能享受他最擅長的, 友情的腳底按摩。
離開其他遠征隊員, 好傷心, 不過發現自己對金靂有那方面的幻想。他粗胖的辮子和大大的頭盔真令我心動。唉, 反正他也不可能喜歡我。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2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