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2-01 20:24:43| 人氣5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JAMES ←英文班教我5年的老師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JAMES 老師- -

自從1年前的11月~ 

你回加拿大讀碩士。。

已經一年嚕~!

你說你會在明年回來的喔~

說話要算話-ˇ-

雖然那次我們全班幫你辦歡送會。

還跳3條曲子的舞喔!!

那次拍的合照 還在喲!!

你給我的祝福也在課本裡優-ˇ-

我們之前常在MSN上聊ˋ

但現在 我家 MSN 懶的上=3=

不過我還是會不時上線的

有時候英文碰到瓶頸時 ~ 就會想到您跟我講的一句話

JUST DOING BEST ((快哭了= =快回來吧 ! 

我跟Yoyo他們還有其他學生都很想您耶

coming back !!

please。。

希望ˋ你過得很好

我跟其他同學現在給新老師教得很好喔^^

我們也上的很快樂ˋ 

有時會迫不及待想趕快去ACES上課。

沒讓您失望吧=ˇ=

我現在LOVE ENGLISH VERY MUCH!!

HA HA !!  

我們這群學生都很崇拜你這老師喔!!

果然。。ACES的老師就是都這麼讚= =

難怪我喜歡去=ˇ= 

~~~哈哈~~~

 P.S.我們真的都超級想念您的~~ THE BEST TEACHER IS"AT ACES"

開心~

 

台長: 〝§ 某狗熊★〃﹌
人氣(5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心情日記」〞ⓢⓦⓔⓔⓣ ☜♥ |
此分類下一篇:畢業照〃xD
此分類上一篇:《科展》 ! YA〃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