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1-05 04:13:49| 人氣3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莫名的夜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是11/4
剛看了妹妹的網路日記才知道姐姐生日剛過
我居然忘了
最近的生活亂的不得了
原本的一片寧靜
突然失序了
我變的容易失落了
我覺得自己怎麼變的這麼不可愛
Jith每次打電話給我
總要我說話
別沉默不語
我覺得我實在做不來
每次跟他說話特別沉重
因我真的不知如何用我的言語告訴他我想的
我想我太脆弱了
我不喜歡這樣的自己
煩到不行時就開始睡覺
睡覺是逃避現實最好的方式
昨天Erica在我睡不著的夜裡打電話給我
我知道她很傷心
沒人可訴苦
她醉了
我真不知她說的話是真是假
她告訴我她醉了
我告訴她我也很煩
她要我去打電話
我說我做不來
這樣我會更混亂的
我是個自尊心很強的女生
我知道自己很脆弱
自尊是讓我走想明天的動能
這樣的想法可能很可笑
但我就是這樣
有時覺得我在乎的人根本死不了
我擔心的真的太多了
我的擔心該會是別人的負擔
真想說的是FUCK
Keele的夜是怎樣
大家煩到睡不著
煩的不是課業
煩的是人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3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