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24 23:05:00| 人氣12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星光幫新竹簽唱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呵呵ˇ

7/22去新竹ˇ

我去新竹看星光幫ˇ

超熱= =

我11點多的自強ˇ

到那裡ˇ

忘記幾點ˇ

哈哈ˇ

就一出火車站ˇ

馬上看到ˇ

站前廣場ˇ

超多雨傘= =ˇ

因為太熱了ˇ

所以撐傘ˇ

嚇死我了ˇ

就走去站前廣場ˇ

就聽到ˇ

有人在發號碼牌ˇ

可是我沒拿ˇ

超多人= =ˇ

整個傻眼- -+

聽到有人五點多就去排了ˇ

= =

哇靠ˇ

超屌ˇ

呵呵ˇ

有人還說ˇ

她三點多就去了= =ˇ

管理的工作人員就說ˇ

最好是ˇ

你騙我ˇ

我三點多搭台時ˇ

就還沒有半個人ˇ

哈哈ˇ

謊言被拆穿= =ˇ

差點有人哭呢ˇ

呵呵ˇ

工作人員很兇 --+

他還說ˇ

我不怕你罵我啦ˇ

我被罵習慣了ˇ

超屌= =

呵呵ˇ

我們就去買星光幫的專輯ˇ

好帥唷>_<

不是我要花痴- -+

是真的= =

哈哈ˇ

360元ˇ

裡面有簽名卡兌換卷ˇ

我們就去兌換ˇ

哈哈ˇ

超爽ˇ

超可愛^^

後來ˇ

那裡有攤位ˇ

就去看看ˇ

就星光幫的特別感恩刊ˇ(應該是= =)

還有別的ˇ

600多= =

超貴ˇ

傻眼ˇ

一聽到價錢ˇ

雖然很想要ˇ

可是ˇ

俺沒那麼多錢ˇ

哈哈ˇ

買不起ˇ

我是窮人- -+

所以只好放棄ˊˇˋ

可是ˇ

真的很想要> <"

那裡真的很多人ˇ

又很熱ˇ

後來只好ˇ

因為ˇ

太多人了ˇ

我跟我小姊ˇ

就想說ˇ

先去逛一下好了ˇ

就去逛了站前廣場後面的ˇ

補給站ˇ

我姊就說要去看皮包ˇ

側背的ˇ

就一直逛阿逛阿逛ˇ

就後來逛完了ˇ

又回去廣場ˇ

就肚子餓ˇ

就去找吃的ˇ

本來去看三商巧福的ˇ

在去三商巧福時ˇ

我們看到了保險套世界= =

我們就進去看了一下ˇ

哈哈ˇ

超屌ˇ

很多好看的ˇ

【下次有機會自己去看- -+】

後來看到三商巧福ˇ

好多人= =

後來就想說ˇ

去吃麥當勞ˇ

就買阿ˇ

本來要內用的ˇ

可是ˇ

又上去ˇ

找不到位子= ="

只好下樓ˇ

外帶- -+

就很多人ˇ

整個很靠腰= =

俺的腳就很酸ˇ

累死我- -+

後來只好外帶ˇ

去找一個涼的地方坐下來吃ˇ

就找到一個博物館前面ˇ

有椅子= =

旁邊很多外勞= =

他奶奶的ˇ

超級聒噪的@@

吵死了- -+

(簡略帶過)

吃完啦ˇ

就看看時間ˇ

走回去站前廣場ˇ

一點多還兩點多了八ˇ

我又忘了= =

哈ˇ

走回去時ˇ

哇= =

越來越多人ˇ

又傻眼ˇ

又很熱ˇ

幸虧我有帶雨傘ˇ

不然會曬死ˇ
後來就三點多了ˇ

倆點多快三點時ˇ

我姊就一直問我說ˇ

要不要去問工作人員說ˇ

合照的ˇ

我就不敢問- -++

我很膽小><

我就跟我姐講說ˇ

吼ˇ

到時工作人員如果不知道那活動怎麼辦ˇ

很蝦耶ˇ

我姊就說ˇ

沒差拉ˇ

有抽中ˇ

有這機會ˇ

幹麻不問ˇ

我就不敢問= =ˇ

後來ˇ

我姊就去問= =ˇ

問第一個工作人員時ˇ

被我猜中ˇ

他說ˇ

有這活動嗎?

我怎麼不知道ˇ

旁邊就有工作人員說ˇ

喔ˇ

我知道ˇ

你三點半後再來登記ˇ

我們就在那等阿等ˇ

就等到三點半多ˇ

有人去問了ˇ

我姊就叫我去ˇ

我就說= =

ㄏㄚˊ

不要拉><’

你去講啦ˇ

我姊就受不了我= =

就他去囉ˇ

我就拿身分證給工作人員= =

他就叫我去後面等ˇ

那時星光幫快來了ˇ

就在播劉明峰的ˇ

無盡的愛ˇ

好好聽@@"

呵呵ˇ

就有攝影機在拍ˇ

主持人叫全部人ˇ

把手上的牌子舉起來ˇ

超壯觀的- -+

超多人ˇ

我在後面看ˇ

呵呵ˇ

嚇到囉><"

很多人ˇ

後來ˇ

星光幫就來囉^^

工作人員就跟我們中獎的人講說ˇ

等等一起上台合照ˇ

大合照ˇ

把相機給我們ˇ

我們會幫你們拍ˇ

星光幫就來了ˇ

主持人就介紹是誰ˇ

全部人就尖叫ˇ

超大聲的- -+

很會叫阿ˇ

聲音又很尖~"~

第一個出場就是劉明峰ˇ

第二就是小美ˇ

第三就是DDˇ

第四就是安伯ˇ

第五就是yogaˇ

第六就是許默默ˇ

第七就是正妹李宣榕ˇ

第八就是潘王子ˇ

第九就是周定Rainˇ

第十就是....

可惜ˇ

沒有人ˊˇˋ

Aska沒去ˊˇˋ

他請假><"

唉ˇ

討厭ˇ

很可惜耶ˇ

上台完畢ˇ

就介紹完阿ˇ

就唱因為我相信ˇ

超好聽><"

唱完ˇ

就叫我們中獎的上台拍照^^

很多人不知道有這個活動- -+

難怪...

我會中獎= =

那天只有四個人去ˇ

加我是四個人ˇ

本來有十個ˇ

其他都女的ˇ

就只有我是男的ˇ

其他三個女生ˇ

都是姊姊= =

他們看到我ˇ

就問我說ˇ

住哪= =

是新竹人嗎ˇ

我就說不是ˇ

我是苗栗人ˇ

就有一個姊姊說ˇ

我在網路上有看到ˇ

一個男生ˇ

就是你喔ˇ

我說對= =ˇ

後來就上台拍照阿ˇ

就把相機交給ˇ

工作人員ˇ

吼ˇ

早知道就第一個上去ˇ

因為ˇ

YOGA跟潘王子在最旁邊ˊˇˋ

有個姊姊還跟YOGA蹲在一起ˇ

潘王子站後面ˊˇˋ

氣死ˇ

超後悔的ˇ

唉ˇ

嗚嗚ˇ

討厭拉ˇ

後來就下台ˇ

就開始ˇ

簽名阿簽名ˇ

我姊就在拍照ˇ

哈哈ˇ

他相機很爛ˇ

手抖一下ˇ(看不出來的抖)

就會模糊- -+

整個很爛ˇ

沒防手震ˇ

真是的= =

太遠又拍不清楚ˇ

氣死我ˇ

就在簽名時ˇ

我跟我姊ˇ

又決定去買飲料ˇ

因為ˇ

太熱ˇ

到時中暑ˇ

腳又很酸ˇ

就去萊爾富-ˇ-

買飲料ˇ

坐下來休息ˇ

休息ˇ

就走回去廣場囉ˇ

才簽到幾百人而已ˇ

我們就在台下拍照ˇ

哈哈ˇ

中間他們有休息ˇ

先吃麥當勞ˇ

吃完又簽ˇ

簽完又休息ˇ

休息就有一批人去上廁所ˇ

另一批人就再台上唱歌ˇ

等上廁所的人回來ˇ

就換另一批人去上廁所ˇ

就開始有在唱歌ˇ

唱完歌又在簽名ˇ

等一千五百位有拿到號碼牌的人簽完名ˇ

就換沒拿到牌子的人簽ˇ

結果ˇ

尾巴排到補給站那裡ˇ

還有排中正路ˇ

超長的= =ˇ

排的很長><

還影響到店家生意ˇ

呵呵ˇ

就換到我姐上去簽名ˇ

她叫我拍背面ˇ

拍不到- -+

有拍到拉ˇ

可是模糊ˇ

呵呵ˇ

簽超快的ˇ

不到一分鐘ˇ

我姊就下來了ˇ

他說yoga很可愛ˇ

我姐還說ˇ

他有跟小美說ˇ

我很喜歡你- -+

哈哈ˇ

可惜阿ˇ

小美好像沒聽到= =

小美真的戴眼鏡很適合><

帥- -+

哈哈ˇ

我們就沒拿到牌子的人ˇ

簽完名後ˇ

就坐在廣場中間ˇ

拍照ˇ

可是不能開閃光燈ˇ

他們會眼睛不舒服^^

可是ˇ

有很多閃光燈ˇ

一直閃= =

真是的ˇ

後來就沒有了ˇ

只剩一些沒聽到的人ˇ

後來ˇ

全部很長的隊伍ˇ

簽完的時候ˇ

是八點多ˇ

後面簽完就給我們拍照ˇ

越來越多人ˇ

就很擠ˇ

就有很多女的- -+

醜 = =

又一直擠ˇ

主持人說ˇ

全部簽完就來個星光幫十連拍ˇ

就簽完ˇ

就剛好撥到周定緯的愛是懷疑ˇ

主持人就叫周定緯出來ˇ

唱歌ˇ

全部人就尖叫= =

我跟我姊就用攝影在拍ˇ

我姊拍出來的ˇ

他後面的女的ˇ

很會叫- -+

尖叫ˇ

高分貝ˇ

吵死了= =

叫超大聲的ˇ

我的媽呀ˇ

整個傻眼ˇ

一直叫ˇ

干擾品質= =

唱一唱還跑回去簽名ˇ

簽完又出來唱歌ˇ

超帥ˇ

哈哈ˇ

主持人就一一介紹其他人出來ˇ

全場就越來越Highˇ

就唱愛是懷疑ˇ

很好聽ˇ

後來ˇ

星光幫十連拍時ˇ

全部人往前擠ˇ

超屌ˇ

差點我被壓下去= =

媽的- -+

旁邊的女的值百ˇ

星光幫十連拍ˇ

很可愛^^

擺完第十個pose時ˇ

就直接說謝謝ˇ

掰掰ˇ

就趕快跑下台- -+

閃了ˇ

全場的人ˇ

就散了ˇ

我跟我姐也就走去火車站ˇ

買火車票ˇ

超多人><"

我們就坐莒光號ˇ

做九點多的ˇ

回到家也才九點多而已ˇ

洗澡洗一洗ˇ

過沒多久ˇ

就十點多了- -+

完一玩電腦ˇ

又過了十一點多ˇ

超快的要不要ˇ

星光幫從下午四點多遷到晚上八點多ˇ

超可憐= =

手應該會簽到起水泡吧>_<

追星的一天ˇ

爽快^^

台長: 叮噹*大
人氣(12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個人搭【心情】》 |
此分類下一篇:『敗點』
此分類上一篇:『掉頭就走』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