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4-26 23:39:48| 人氣7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歡樂DAY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真的歡樂欸我說
學校的一切其實都很優
然後大家的感覺原來是一樣
還以為只有我這麼想

麻婆豆腐飯小辣好好吃
我想我愛上了
羊肉燴飯也一等一
我好LIKE
茄汁炒飯整個就讚
到學校的目的
其實大家都是吃 =ˇ=

今天音樂考試真他娘的靠北
我真的很討厭音樂老師
很討厭很討厭
沒有這麼討厭音樂過
從小大到我自認為音樂這門我很愛
天殺的遇到那老師讓我整個恨

晚上沒上班
郭庭瑄那不甘寂寞的小妞
說要一起去逛街逛街 =)))
當然是OKOK !!!!!
店長打給我 ,下禮拜回康是美呢
整個就歡樂阿 XD

然後還遇到姑姑 = =!
超妙的 !!!!!!
嗯哼 ˇ庭瑄好慢
總算等到她來


後站我說真的逛膩
而且現在是月底呢 =ˇ=
手頭嘛 ...嗯哼你懂得
然後庭瑄買了眼鏡跟手錶
她娘的好貴欸 ...(傻)


然後我們就去康是美找林宜萱
哈哈 XDDDD 好嗨好嗨
坐公車三個人真的沒有很吵的去土城
其實就是去庭瑄家 =))


我們真的不誇張
庭瑄搬一堆衣服出來
我跟宜萱整個就也搬很多
大包小包的我的天


就這樣搜刮了一堆衣服回家
妙欸我只能這樣說
感謝庭瑄的媽咪載我回家呢
她媽咪其實人真的好好
還買雞排給我跟宜萱


噢!總之今天是歡樂DAY
好事降臨 XD 歐邁尬

台長: shining♥
人氣(7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 Life ♥ |
此分類下一篇:☻星期五跟星期六’
此分類上一篇:☻我說阿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