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4-16 13:43:03| 人氣4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是否也能是那位公主...♡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曾經看過一本書,書上說:[有一個公主,天生長得美麗動人,但她一出生母親就死了,

因此導致她從小就沒有母親的關愛,而她的父親更是從來都不理會她,這個因素使她

原本孤僻的個性更加孤僻,不久,父親又再度迎娶了,那是一個年齡差她不到10歲的

女人,但她仍然過著她自己的生活...],看到這裡,我不但一點也不同情故事中的那

位公主,反而還挺羨慕她的,能獨自過著那樣的生活,在我看來真的不簡單,每個人都

有自己無人陪伴,痛苦.孤獨或悲傷的時候,每當這個時候總會想起人生最最重要的急

救箱-朋友!當獨自遇到這個狀況總是希望能有個人來和你分享心事,若是只有自己一

人呢?!想著想著...我真希望我是那個公主,如果我是她,無論面對什麼事,即使是單

單自己一個人,我想我也不再害怕了,如果我是她,或許我會變得獨立些,變得...更成

熟吧~一天,我問姐姐:[姐,你想不想變成一個公主?]她說:[如果可以那就好了!]我又

問:[那你想變成一個什麼樣的公主阿?]她接著說:[既然有機會變成公主,那當然是要

能過著要什麼有什麼的生活阿!]我想了又想,說得也是!有機會變成公主,當然要好好

享受一下這種物質生活啦!但....或許是我比較死板,我還是比較嚮往自我的生活....

台長: §不點§
人氣(4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