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2-26 12:14:57| 人氣6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也覺得---無主旨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真是好樣的

一大早問我要不要去羫窯...

花...我還是會害羞的捏

剛剛突然發現右邊床腳的酒瓶不見了˙左邊床腳的酒瓶改變方向排的好好的

是誰...

一定被發現...可是一點動靜都沒有

是我還沒睡醒嗎...


想想˙睡覺的時候˙我還是把過濾器關掉好了

水流動的聲音˙在夜晚不適合

我都已經這麼大了如果再尿床我的臉往哪擺...

上次忘記關拉鍊已經夠糗了˙我都快被自己尷尬死了


#############################################################################
你的心情總在飛 什麼事都想去追 想捉住一點安慰
你總是喜歡在人群中徘徊 你最害怕孤單的滋味

你的心那麼脆 一碰就會碎 經不起一點風吹
你的身邊總是要許多人陪 你最害怕每天的天黑

但是天總會黑 人總要離別 誰也不能永遠陪誰
而孤單的滋味誰都要面對 不只是你我會感覺到疲憊

當你孤單你會想起誰 你想不想找個人來陪
你的快樂傷悲只有我能體會 讓我再陪你走一回

台長: = 侑潔 =
人氣(6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