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7-26 17:21:31| 人氣1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決定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04/7/12
等了一個星期,終於在線上遇到你,我想你一定不會了解那種等待的心情,這樣的狀況已經持續了幾個星期,這些日子裡,我的心從不安到一種踏實的感覺,自己覺得很開心,因為我想我找回了對情感的勇氣和態度,且我決定讓這樣的心情讓你知道,即使你的回應讓自己失望也沒關係,重要的是我懂得把握這樣的心情和誠實面對自己的心情……..

上星期五晚上,原本和泰小姐約好要一起吃個晚飯的,接著下來她就要出差去,雖然不會有太大的不同,反正在線上還是可以見到面的,但最近因為工作也很忙,也很想和她聊聊,只是沒想到特別早走的我,竟然在她家樓下等到十點,在小說店裡K了兩本小說,因為她臨時報價沒有進來,一些出差資料也要花時間整理,anyway,我們還是見了面,我和她小聊了一個多鐘頭,覺得我們彼此間的默契就好像姊妹一樣,我想這是上輩子修來的福氣…….


終於我的心完整了,不是因為奎的關係,而是因為自己隨著時間還有對感情的認知達到一個階段,面對感情我有了新的體驗,而讓自己的心完整,且找到了對愛情再愛的勇氣,所以才能面對奎……我很開心,自己終於走出來,或許再談的感情也不一定如自己預期美麗或是有個完整的結果,但如果我永遠不去談,我的愛情永遠就是失敗,且幸福也不會來臨,我了解了過程比結果重要,且重點是兩個人都要用心,不要讓彼此心中留下遺憾,所以當我再談感情時,我一定也要像第一次一樣用心才行,之前以為要不斷往前看,不能老停留在過去,但後來發現都錯了,原來現在才是重要的,要看的是現在,聽現在心的聲音,終於我聽見了自己心裡的聲音,而我相信它會帶我到我想去的地方…..心的決定、心的開始….

台長: 婕希
人氣(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