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4-14 12:56:54| 人氣1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夏天來了,我卻得到了冬眠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04/4/12,從昨天開始就不知道了什麼,心情突然down了下來,好像有什麼就要發生,那種感覺好像烏雲很重,雨卻下不下來那種感覺….

整個人懶懶的,不想安排任何活動,又想躲在家裡,別人都不要來打擾,我想就是冬眠症的感覺…..

泰小姐今天在線上,告訴我說,她一直在想有關我們的友情,她的直覺告訴她,我對安東尼也有了好感,如果真是這樣該怎麼辦?剎那間,我突然不知怎麼回答,我也在想為什麼從昨天下午和泰小姐聊過後,突然情緒變的很低,但我想到昨天她開心的告訴我,心動的感覺,那五秒中的微笑,我知道,我要讓她放心,於是我告訴她,我一點感覺也沒有,除非遇到有人讓我的心再度為愛情打開時,我就會勇敢去追,請她為了那好不容易心動的感覺加油…..

晚上和安東尼聊起泰小姐,一直把泰小姐當成妹妹看的我,面對這次心動事件,我是有點太過緊張,和安東尼聊天的過程中,知道他很天秤的,且似乎有喜歡的人,所以不想猜的我,還是問了他的感情狀況,還有對泰小姐的感覺,我想談過感情的他,也明白我在說些什麼,讓他也在狀況內,雖然事後覺得自己有點多事,但希望他好好面對,如果彼此都有感覺,我想是美事一樁,他也答應我會好好想想,且這個週末會和雅玫出去走走,我想就樂觀其成吧!只是覺得心情突然很低….

p.s剛和安東尼提起那天淡水之行的五秒鐘微笑,我開玩笑的說也想看看那是什麼樣的笑容,你竟然可以傳給我,安同學,你還挻幽默的嘛....

台長: 婕希
人氣(1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