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1-26 23:36:25| 人氣431|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時空膠囊 我發文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哈 我發文了

表示我過幾天就有貨摟^_____^










使用方法* 使用一顆 將裡頭的精華液擠到手裡
在輕輕均推於臉部即可 。 記得要讓他完全吸收!!


使用方法夠簡單吧!!

如果平常有在上化妝水乳液的人
用方法:卸妝~洗臉~化妝水~精華液~本產品~霜類~

這一顆 就等於乳液 精華液 等等的
所以我是覺得上化妝水後就可上這個了

適用對象*
〈乾燥膚質〉〈一般膚質〉〈油性膚質〉 均可
建議睡前使用 許多專家說這樣效果比較看的到
使用過的人都說
擦起來有點油,可是一下子就全吸收了!!
一點也不油唷!!隔天臉摸起來很滑順
較易長痘痘的膚質建議清理過後使用對痘疤.毛孔粗大及皺紋很好



EGF是生長因子,它主要的功效是可以修復並且刺激纖維母細胞
增生(纖維母細胞是膠原纖維和彈力纖維的媽媽喔.
所以要製造大量的纖維和膠原蛋白就要靠纖維母細胞囉!),
達到喚醒老化的細胞,達到重新啟動細胞的生長喔!!
所以對於有傷口或是老化性的皮膚,都可以達到不錯的改善效果喔!!





今天看電視說著
時空膠囊 名子這麼取著
也就是適合熟女用摟..
其實並不是這麼定義的
現在全球暖化
內在壓力再加上外在壓力
你的皮膚往往都已經慢慢的在老化了
只適用肉眼看不見罷了

這是某某頻道 在介紹這東西的專家說的
意思就是 老一點的是撫平皺紋減少細紋
我們呢 減少痘芭滋潤皮膚提早抗氧化



哈 , 因為能批到的價錢不一定
一顆15-20 要看我批的數量了
一天使用一顆


是現在超熱賣商品!!因為成本貴
用膠囊包覆為了避免空氣氧化
一顆一顆 可甩掉瓶瓶罐罐


說真的我也在嘗試
不一定每一項產品都適合每一個人
沒試怎麼知道自己是不適合呢!!





以上綜合ˊ專家電視頻道各處資訊


http://tw.f3.page.bid.yahoo.com/tw/show/qanda?aID=c34110038

想更了解可到這拍賣看他的介紹和一些人的大力推薦
裡頭有圖可看 只是路過給你們看看我是在說什麼..
我怕我跟瞎子在比手畫腳ˊˋ 哈



台長: 茶是我 , 我是茶
人氣(431)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網賣 |
此分類下一篇:全能煥采EGF時空膠囊
此分類上一篇:面膜要加賣噢 有新款 @@

大盈
我想買=_=
感覺好像可以省下敷面膜的時間...
2008-01-27 10:54:15
版主回應
哈 又聽說 敷完面膜在擦上會更好^^
2008-01-29 11:34:3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