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1-27 16:41:59| 人氣126|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小女人的聚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哈``` 終於到那久久一次的聚會``

只不過這次少了呆一個人``

沒關係``說好了下一次一定要到!!

我們到了員林``

想吃燒烤`` 結果聽說都倒了``

剩一間露天的`` 想說露天的好像很...

所以沒去了``

想去吃一家焗烤店``結果沒開``

只好落``去US吃`` 他的東西不便宜阿``

是海陸焗烤麵嗎``還是什麼的``我也忘了

我們再裡頭待了一下``

天阿`大家家都愛自拍``

小毛跟阿棟有要來噎`

超開心的``雖然少了呆卻也多了阿棟跟小毛``

這又是不一樣的組合阿``

逛逛逛``疑?這兩個人的背影好眼熟``

本來想過去打招呼``想說認錯人怎麼辦``

後來又遇到了一次``我看到了一個長的很像阿苔的``

我過去了`` 因為近視嘛!! 總是看不大清楚``

還有阿``要是有認識的人看到我``而我沒跟你打招呼``

說聲抱歉噎`` 可能我沒看清楚``

那真的是阿苔`` 超開心的``

因為我超久沒看到她了`` 一開始我還以為旁邊是冉兒呢``

不過不是`` 阿苔帶牙套``我只能說她以後一定會很漂亮^^

我們去了蓋酷`待好久阿`` 不過就是好玩阿``

可是時間不夠吧`` 有好多東西想買``

最後只買了一件點點的內搭``

四點多了``咩要來載我回家了``

咩到了員林打給我`` 是空接的``

【因為我在試穿褲子阿``】

空說咩聽到是空接的好像楞了一小下`` 哈``

哎呀`真複雜是空又是咩``

超開心咩來載我`` 只不過昨天很冷阿``

看到你在咳嗽`真捨不得``

逼著你一定要去看醫生``

你還跟我說是空氣遭才會咳嗽勒``

真是的``

昨天我過的很開心``

開心的地方我沒全部打上去``

因為太多了`` 跟大家在一起都很開心``

昨天,我很喜歡︿︿


















台長: 茶是我 , 我是茶
人氣(126)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生活`````* |
此分類下一篇:你,感冒了```
此分類上一篇:學弟,你好像也沒有煞車器``

阿棟
昨天~

我也很喜歡︿︿
2007-01-27 21:44:05
版主回應
呵呵`大家都很開心噢!
2007-01-29 19:01:2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