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7-12 16:20:00| 人氣13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隨想

   刻意的標題讓我綁手綁腳不知如何寫,   我只是想將自己的一些想法寫出來啊!

    從來不曾中斷思念你這個意念,    時間將我帶至一個平和,   正面的方向去.

    我知道你會是這輩子我無法忘記的人,    我們不能夠在一起.     在目前現實生活不允許下,    一顆懸念你的心雖很痛 ,  卻得忍住!

  看著你由年輕變老,    注視著你的生活健康,     我等待一個扶持你的機會.      因為如此,     所以我不可以變老,    我不可以衰弱.      我要比你健康,    比你有活力.

 如果真有那一天,     我要你說許多故事,     細細回味過往.      我要用雙手,     細撫著你的臉頰 ,    用我內心深處最深情的愛,    傳達給你.  

 你在我生命中茲長,    深根.

 不離不棄,

 再次的訴情.

 莫忘我,   記得我,    念我!     我將記得你的一切 !                                

台長: jan chu
人氣(13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