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4-01 08:23:50| 人氣3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和你說話

   這兩個星期,   我們都在關注那一群小孩.      或許我們立場不一樣,     但不影響我對你的一切.     我希望台灣的小孩未來是有希望.       出走並非不好,    但不是每個人都想出走.       轉話題,      我這兩天心又悶了,     再次想離開你的所有事物.       我常常會將你所有事想得太遠 ,   太多.        這大概是我自作多情的由來!       要做到視你為一般人,    好友,    我還不能做到,     只能讓自己慢慢調適沒有你;    或視你的一切都不重要來做起,     讓自己忘記你的重要性,     慢慢的,    淡淡的退出你的世界,    有一天我一定可以走出有關你一切的天空.         這段情感 ,     是我生命中第一次真正的愛戀,       我不可能再付出像這樣的情感.        我驅向不再多言情感,     多說無意義 .       或許該說,    我受傷很重,     只想將一切埋在心底深層,    自己慢慢療傷,     把破洞縫補起來.       你放心 ,  我應該不會再對你訴說愛的言語;    也會慢慢的脫離你的所有一切.....  從我腦袋消除你的名字,    抹掉你的聲音和身影,    你不再是我生活中會出現的主角,    我想回去零點!                 

台長: jan chu
人氣(3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