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12-23 01:32:07| 人氣6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冬至圓

   去年是我在紙上" 煮" 給你吃的.     今年我沒忘記,    卻故意忽略.      那一件事讓我牢記自己可能自作多情,    而不願再開口問你可有吃湯圓?!       如果從來你不曾愛過我,   我怎可能再將自己的心毫不遮掩的繼續下去?!    不想讓你看笑話!        星期五我吃到湯圓,    想的仍是你.       我多渴望再" 煮" 一次湯圓給你吃,   不管是甜的,   鹹的,    我都想餵你吃;   看你吃 .       心底對你的愛,    無論何時都想一股腦兒的全給你.        滿溢於心的愛 ,   時時刻刻都想給你,     不著痕跡的給你!       記得去年我告訴過你,    準備什麽湯圓給你吃嗎?      又給你什麽喝來搭配湯圓,    讓你吃起來不那麽甜嗎?     記得嗎 ?   你記得嗎?         今年我想" 煮"  小顆湯圓給你吃.      用紅豆湯可以嗎?    我將紅豆浸泡八個小時後,     再下鍋煮,    用小火讓它慢慢熬,     裡面加紅糖和黑糖,   微甜就好.       一個小時的紅豆湯圓好後,     將它放微涼些,    想親自端給你吃,     我想讓你享受也許不曾有人為你服務的享受.       你吃到了嗎?      我再準備一杯烏龍茶,    讓你止渴去甜,    可好?     我不曾忘記要" 煮" 冬至圓給你吃,    每年都願意" 煮"    只是你" 吃" 到了嗎?      喔,   對了!   還有鹹湯圓.       我買裡面有肉餡的,     用油蔥酥爆香炒香菇和蝦米,    再用高湯來" 煮" 這一碗鹹湯圓給你吃.  (裡面我還有放切成珠狀的芹菜珠喔)      你要慢慢吃,    小心別燙到舌頭啊!      我就是想寵你,  愛你!      但現在我只能在這裡獨自寫,    秘密花園裡少這一篇啊!     你可知道我好想你?!     你好不好?

台長: jan chu
人氣(6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