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10-14 15:33:26| 人氣3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心願

  很簡單,   只願忘記的徹底,    特別是這幾年裡有關你的,    不管是任何事,    我希望全不記得.      就像得了某部份失憶一樣,    把你的一切都拋棄 ,     我可以向前去做自己想做的事了!        現在我不再會太在意你所有的事了,    經過一次又一次自己內心的決擇後,    我依然無法不離不棄.       不是我做不到,    是我感覺過去是我在執著.     我!   並不在你的心上存在過!     不想做個討 厭的人,   我選擇讓一切過去 .     或許路會很難走下去;    或許我無法將你忘記,    但我放過我们;   放過我自己 .     路我自己走,   不需要任何人來加入;     也不要任何人來加入.  

台長: jan chu
人氣(3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