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1-13 15:34:12| 人氣15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開心一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和姐妹們一起去西藏旅遊,住在一家小旅館,被子很髒,一女哥們兒就一邊拍被子一邊說:“我這被子(輩子)不知道睡過多少男人”。

***** *****

未婚夫:“我沒有勇氣對你爸爸說,我身無分文。”
未婚妻:“你們男人都是懦夫!我爸爸也不敢告訴你,他已經破產了。”

***** *****

老處女甲:想到我年輕的時候,我真恨死了。
老處女乙:發生了什麼事情了嗎?
老處女甲:就是因為什麼事都不曾發生過。

***** *****

男士低聲對一位小姐說道:“小姐,我可以愛你嗎?”
“當然可以。”小姐大方地點了點頭。
男士不由心花怒放,正要作進一步的表示,忽聽小姐柔聲嬌氣地問道:“先生,我可以不愛你嗎?”

***** *****

丈夫:“我的審美觀點和別人總是不一樣,大多數人說是美的,我就覺得醜,大多數人說是醜的,我又覺得美。”
妻子:“這麼說你對我的看法怎樣呢?”
丈夫:“那還用問,你在我眼裡是世界上最美麗的女人!”

***** *****

一次語文課上,老師向同學們解釋“驚惶失措”,“不知所云”,“如釋重負”,“一如既往”四個成語。

恰巧,某學生正在呼呼大睡。教授一拍桌子,該生頓時坐起來,拿起書便看,老師說:“這便是驚惶失措。”接著,老師讓他回答問題,他站起來支支吾
吾了半天。這時老師說:“這便是不知所云,請坐!”

這位同學長長地舒了一口氣坐了下來。老師又說:“這便是如釋重負。”等老師走上講台,那同學又趴下睡覺。老師猛一轉身,指著他說:“這
便是一如既往。“

 


台長: 文紋蚊
人氣(15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搞笑趣味(笑話、趣事、kuso) | 個人分類: 文紋蚊愛說笑 |
此分類下一篇:了不起的插班生
此分類上一篇:這下害了了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