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6-12 19:07:13| 人氣265|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疾病會說話-過敏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抗拒---就是不讓對方進來. 抗拒的相反---就是愛. 過敏---是對某些被視為有害物質的過度反應.從身體的觀點來看這是完全合理的.所以過敏就是----為了對抗有害的侵入者,而在身上表現出強大的抗拒和攻擊~~~~~.
罹患過敏的人會有攻擊性的問題,可是他们並不知道,所以大多也不會表現出來.---心靈”被壓抑”的部份----是指意識沒有察覺到的部分.有的人可能把這個部分表現出來而不自知,相反的,同樣的部分可能被壓抑得太嚴重,以致於完全沒有表現出來~~~結果一個富攻擊性的人,可能把自己的攻擊性壓抑到~~~看起來像是非常溫和的人.~~~~~~~




看到這裡,文紋蚊有過敏耶!----那~~~~~偶懷老大第3個月時引起的過敏性鼻炎~~~~就是偶在抗拒”有小孩”的身體表現~~~~!!!難怪文紋蚊懷老大時害喜得非常嚴重~~~~~偶是連聞到飯剛煮好的味道都會吐ㄋㄟ~~~所以文紋蚊根本就沒辦法吃東西.到第8個月還有人問偶~~~阿你真的有懷孕哦?~~~還被醫生警告----叫偶不要怕胖,要多吃一點!真的是.....
不過呢!話說回來----文紋蚊當時對懷孕一事是有點排斥,因為才結婚不到1年,對這個大家庭的規矩都還沒調適好就懷孕,確實讓人有點 .....這件事是以後要說的故事~~~~



總之,這本書在”過敏”這個章節的最後提出了些問題:
1.為什麼我拒絕在意識中接納攻擊性,而迫使它表現在身體上?
2.生活中有哪些事情使我害怕到想要逃避?
3.我的過敏指出什麼主題?---是性欲嗎?本能?攻擊性?生育?還是意謂著生活黑 暗面的灰塵?
4.我以過敏操縱周圍環境達到什麼程度?
5.我對人的愛如何?我讓”外在”的東西進來的能力如何?
如果你/妳也有過敏,不妨想想以上的問題,或許對你/妳的症狀有幫助~~~~~~


這是文紋蚊紙黏土課(小2)小朋友的作品~~~~

台長: 文紋蚊
人氣(265)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疾病會說話 |
此分類下一篇:疾病會說話-呼吸
此分類上一篇:疾病會說話-00

悠然見南山
懷孕的過敏與痛苦
一切都過去了
2008-06-14 21:47:14
版主回應
是啊~~~育兒與教育的痛苦才正開始呢,還有擔心........嗚嗚~~~~~
2008-06-15 10:39:1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