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0-13 19:22:30| 人氣65|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08.9 里昂-ANNECY HAPPY DAY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演完後有三天假日
真的很謝謝黃廷廷
他這老人的行動力陪我這個超咍咖到處亂晃
也辛苦他啦
第一天也沒計劃要去哪裡
想說買了一日票就隨處去看看
愛在哪下車就下車
我喜歡這種沒壓力的放鬆
到了晚上要去一個比較偏遠的地方看演出
那是我第一次主動跟外國人說英文
而且還很破..外加比手畫腳
但黃耀廷還鼓勵我說如果我講的太完整他們也聽不懂ㄚ
ㄏㄏㄏ…….謝謝你瞜
然後我們也很順利的到了
沒想到溝通一點都不難嬤…..ㄏㄏㄏ

第二天到了ANNECY
這真是太不可思議啦
來回坐火車花了四小時外加快50歐元的車費
就一股氣很衝動的離開里昂
那裏是我想像中的歐洲
大草坪.一望無際的湖泊.也有小溪小橋小房子
和……看起來像似...碳烤雞屁股的天鵝…ㄏㄏㄏ
這就是有小威尼斯之稱安錫
更重要的是我踏出了第一步
簡單的自助旅行
ㄏㄏㄏ………我想我因該很有淺力吧

第三天我們去逛了老里昂…也就是他們的舊城
搭了纜車到了山上
我終於看到了書上說的羅馬劇場
當舞者的一定要擺擺POSE拍拍照過過癮摟
之後到了他們的教堂
那天我們花了好幾個小時從老里昂走回住的地方
走了許多小巷又開始亂拍照起來
完全不在意別人
總之回到住的地方後
我大叫了起來
因為今天已經把我一年要走的路都走完啦
這真是值得驕傲的事情

PS: 法國的可麗餅真令我失望
小小軟軟的就像蛋餅還發了快100元的台幣 ><
 
 

台長: 小芊
人氣(65)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爬在樹上的丸子
我覺得Annecy挺美的,不過,旅客多了些!
2008-10-14 14:33:1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