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0-07-16 20:00:00| 人氣30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鬼怪]小子你要先會叫媽,老爸我才有活路85

智星才踏進鬼怪老宅就聽見一些細微的聲音...

好像是有個人一直在叫...

 

他左看看右看看,發現一樓都沒有人,心裡也納悶著。

"奇怪了...這個時候都會看到保母在照顧宇恩啊。今天怎麼都沒有看到半個人?而且叔叔平常也會坐在這裡看書,啊他人呢?"

 

雖說這是鬼怪的宅邸,但...也沒聽說過有鬧鬼啊?

 

智星小心翼翼地在四周查看,隨手抄了一把放在玄關的黑色雨傘,貼著牆壁循著聲音的來源走去。聽起來好像是從一樓這間房間發出來的...這不是宇恩的房間嗎?

 

智星輕輕地打開房門,卻讓他看到不可思議的場景。

 

金侁一直追著宇恩到處跑,一手拿著玩具,一手拿著奶瓶引誘他,嘴裡一直喊著喔媽...

"叔叔,你在幹嘛啊?保母勒?"

金侁轉頭看了他一眼,"不要吵!我在教我兒子!"

 

智星放下了雨傘,也跟著湊了過去。

"你這是在強迫他吧?"

"你不懂啦..."

智星一把抱住宇恩,開始逗弄著他。

結果宇恩硬是在他身上掙扎個幾下,又掙脫了智星的懷抱。

"你...你快把他抓住,我今天要教他講話!"金侁看到機不可失,趕緊叫智星幫忙。

 

兩個大男人對著一個小孩你追我跑了好一會,最後累到放棄躺在地墊上氣喘吁吁。

 

"叔...你家...小孩...體力真是...好啊!"

"你...才...知道..."

 

過了一陣,只見宇恩跌坐在地上,靜靜地看著他們兩個,然後又拿起身邊的玩具丟來丟去。

"你為什麼非要這個時候教他說話?不是時間到了他就會自己學自己說了嗎?"智星不解地問。

金侁無奈地嘆了一口氣。

 

"因為我昨天惹恩倬不開心。"

"姐不開心?叔,你又做了什麼事?"

"唉...這就別說了,反正我現在就是要教小恩先會說"喔媽"再說。"

 

呵呵...想用這招來討我姐歡心啊...

看來這次姐是讓叔踢到鐵板了,所以才費盡心思要利用自己兒子。

 

"喔呵呵...馬!"

突然這時候小恩在他們兩個後頭發出類似的聲音。

 

讓金侁和智星立刻轉過頭來看著他。

 

"小恩!你剛剛說什麼?再說一次。"金侁興奮的說。

"他剛剛說了喔媽吧?"智星明明聽到這句話。

兩個人又衝到他面前引誘他繼續開口說話。

 

只是小恩又拿起一個玩具揮舞著,再也沒開口說。

 

"叔,你還是放棄吧。這只能順其自然,不能強求。"智星勸金侁。

 

不行啊...要是他下次一開口喊喔爸的話,那我就慘了。

金侁難過的想。

"你不知道我現在正站在懸崖的邊緣,要是這小子開口說錯話,我大概就此跌入深淵裡,永遠無法翻身..."金侁沉痛地說。

 

有這麼誇張?!

那叔你平常就應該要好好表現啊!

幹嘛沒事去惹我姐?

 

智星抱起小恩:"不然...我來訓練他好了。"

"真的嗎?你知道要怎麼訓練?"金侁眼睛一亮,現在就像是看到浮木,什麼都想抓。

智星看了金侁一眼:"訓練他...叫我叔叔!"

 

智星腦袋又是挨了一記。

 

"你算了吧!"金侁好沒氣的說。

"痛耶!叔叔我這可是在解救你耶...你看,這小子先叫誰,你或姐其中一個就會傷心,那還不如先學會叫我叔叔,這樣你們也不用吵啦~"

金侁瞪了他一眼:"要叫也是要叫你哥哥...叫什麼叔叔..."

"是叔叔!我們差那麼多歲!"

"你最近皮在癢了嗎?"

"拜託...我們兩個又沒有血緣關係,你幹嘛那麼計較。"

"我有關係。"

"真是小氣。"

 

"所以這小子,現在正關係著叔的生死?"智星指著。

"嗯"金侁點了點頭。

"可是這小子不受控,完全不知道他下一步會做什麼...令人摸不著頭緒啊。"

"他只是個小孩子而已,又不懂你們大人在想什麼。叔叔你會不會太誇張了?"

 

這時,小恩突然對著前方的金侁喊著:"'喔~~馬"

智星低下頭,張著嘴,指著說:"他又說了耶!"

金侁也驚訝,慌張地說:"怎麼辦..怎麼辦..我要怎麼讓他繼續說啊~"

"啊!拿手機錄起來啊!"智星靈機一動。

 

金侁立刻拿了手機錄影,然後又再引誘一次小恩。

小恩突然很配合地又喊了一次。

 

金侁開心的合不攏嘴。

這下他有救了!

 

智星看著金侁如此激動的反應,不知道該說什麼話來揶揄這對父子。

看著金侁抱著宇恩開心的轉來轉去,總算讓他見識到當爸爸的瘋狂。

 

看來以後會有很多好戲可看啊。

 

台長: J.B. 丸子
人氣(305)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韓劇鬼怪續寫 |
此分類下一篇:[鬼怪]幸福可以一直延續(完)86
此分類上一篇:[鬼怪]老爸認錯學乖84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