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0-06-24 20:00:00| 人氣39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鬼怪]意外昏倒64

"厄...那個可以離我遠一點嗎?"恩倬突然聞到有個味道讓她感覺不是很舒服。

 

"啊?池PD你不要這麼小氣嘛~我今天午餐比較晚吃,你就讓我先吃一點,不然我真的快昏倒了。"金PD苦著臉哀求著。

"好啦好啦~那我自己坐遠一點...張作家,我跟你換位置。"

"為什麼..."張作家無辜地指著自己,很無奈地被恩倬逼迫跟他交換座位。

 

離金侁做惡夢的日子已有段距離,這陣子他們的生活也漸漸不再為過去感到悲傷和沮喪,兩個人反而更加珍惜在一起的日子。

 

而且恩倬想到了可以讓兩個人都有機會接觸小孩的方法,就是每隔一兩個月就去孤兒院探訪那些小朋友。

 

時常送一些物資和生活必需品給他們,甚至資助他們讀書升學。

本來正愁著要如何生出資金的院長,遇到了金侁和恩倬,就像是及時雨一樣,對他們慷慨解囊甚是感動。

 

而且裡面有好多小朋友都直接把他們當作自己的父母喜愛的不得了呢。

 

這讓金侁和恩倬的心情開心的不得了也很感激。

 

只不過這陣子節目的內容有些緊湊,溝通上也常常出問題,為了解決問題因此恩倬忙到都抽不出時間去探望他們,心裡有點小小的愧疚。

 

金侁都跟她說等她忙完再一起去也不遲,叫她不要著急。

 

"好了!白PD,待會你跟我一起去一個地方吧。"恩倬寫完文件後就對著白PD吩咐著。

"喔喔~好。"

 

到了目的地後,恩倬和白PD去見廠商的主管。

過程中經過雙方的討論以及協調,總算是塵埃落定。

 

與接待人員告別後,恩倬和白PD正準備離開。

 

恩倬這時聞了聞自己身邊:"白PD...你有沒有聞到一股怪味?"

"怪味...什麼怪味?"白PD嗅了嗅自己身上,又往旁邊聞了一下。

 

"不知道...我覺得是一股很奇怪的肉味...跟下午的時候金PD吃的午餐是一樣的,聞起來好噁心。"

"有嗎?"白PD怎麼聞都聞不出來,今天下午的時候他也有看到金PD吃的中餐,他就覺得還好啊~而且他也好想跟著一起吃...

 

"是我太敏感嗎?"恩倬也覺得自己有點奇怪。

 

回到了電視台,今天輪到恩倬在剪輯室剪輯著預告片段。

等到了大家都下班都沒人的時候,恩倬偷偷的拿出手機找到了蠟燭的APP吹熄。

 

這時金侁拿著一盤煮好的牛排正要擺放,突然出現在恩倬後頭。

 

"嗯?這什麼味道?!"恩倬轉頭摀住自己的鼻子。

"晚餐啊...你愛吃的肉。"說完金侁把盤子湊到恩倬面前晃了一下。

"啊...拿走拿走...我不想要聞到這個味道。"恩倬拉著椅子後退了好幾步。

 

什麼...竟然嫌棄我辛苦煮好的晚餐?!

 

"欸欸...你怎麼這麼失禮,枉費我這雙手辛苦煮好的耶。"金侁有些不滿恩倬的反應。

"我現在不想要吃這個...等一下回家我自己煮好了。"

"你的意思是叫我吃兩份嗎?"

"反正大叔你可以的,這麼愛吃肉,這點分量對你來說不算什麼。"

"第一次、真的是第一次啦!我做這麼好吃的晚餐竟然會被人嫌棄!"

"我沒有嫌棄你啊,你的牛排很好吃,我只是現在不太想吃。"

"哼...你慢慢加班,我要回家了! 等下你回去一個都不給你吃!"

 

略...小氣鬼。

恩倬朝他背後吐了吐舌頭。

 

最近的恩倬突然間對氣味變得敏感,她改變自己的飲食種類,不再動不動就跟著金侁大魚大肉,反而轉向養生蔬菜。

 

金侁在一旁看著恩倬準備著餐點的模樣,簡直就跟以前的王黎一模一樣,不可思議的直搖頭。

 

"你最近是轉性了嗎?開始像王黎一樣當起素食主義者?"

"不知道...我最近很怕一些氣味很重的食物,所以,清淡蔬菜類的食物目前來說比較對我的味。"

"嘖嘖嘖... 真不像池恩倬。"

"哪裡不像? 我就是我啊~說不定只是暫時的而已。"

"你該不會私底下偷偷跑去跟王黎交流吧?"

"跟他交流做什麼?"

"說不定他現在依然是素食主義者。"

"怎麼可能?上次去他家,也沒看他只吃菜啊。"

"誰知道呢..."金侁狐疑地看著恩倬。

"你現在...是在懷疑我嗎?"

"我..."金侁一時語塞,等他發現口誤時為時已晚。

 

恩倬生氣的瞪著他。

 

"除了上班時間,我其他時間不是跟著你,要不就是跟來家裡的智星聊天。最近除了工作的同事,連好朋友的面都很少見..."

 

金侁知道自己說錯話,可是不知道該怎麼挽回劣勢。

 

"謝謝金侁xi你提醒了我,我還認識你妹妹一家人呢~我該找個時間去跟他們聊聊。"

沒想到一句話讓恩倬發這麼大的脾氣...

 

恩倬冷哼了一聲,就把自己的餐盤端去餐桌上吃。

吃完之後,收拾收拾就跑回自己原本的房間再也沒出來。

 

這還是結婚後兩個人第一次吵架呢。

金侁站在門外不知道該怎麼辦。

 

金侁想敲門,可是那個手就一直伸著不敢動。

這時房間傳來了恩倬的聲音。

"金侁xi,你今天晚上就自己睡在那一間吧,我要睡在這裡,你最好不要隨便闖進來,否則以後你休想再跟我說話。"

 

媽呀...這小妮子怎麼知道我等會會闖進去?

 

被恩倬這麼一警告,金侁只好無奈地乖乖回房自己睡,等她明天氣消再跟她道歉。

今晚諾大的床鋪只有自己一個人...怎麼突然覺得有點空虛起來了呢...

 


 

節目一群人不停的在趕工這星期要用的道具...

他們借了一間會議室,裡面擺滿了要用的道具和一些製作的用具,而且每個人看起來都很疲憊的樣子。

 

"啊..."金PD先伸了個懶腰,扭了扭脖子。"天呀...好累喔...我們到底要做多少?"

"就快了就快了...因為剛好遇到特輯嘛...來賓比較多,做不完只好把大家都找來一起做。"恩倬低著頭說著。

"話是沒錯啦...可是...我們這樣子趕得及嗎?"金PD指了指那些眼睛快閉上的人。

 

恩倬看了一下,的確...大家的體力都快到極限了,她自己也是。

最近在跟金侁嘔氣...而且也有好幾天都沒有回家吃晚餐,這時候她突然開始想念他的牛排...

 

不對!!

恩倬搖了搖頭,想著:我不可以被牛排打敗!

 

她慢慢起身,立刻跑到茶水間,泡了一堆咖啡端了進來。

"大家再撐一下吧,我泡了點咖啡,先喝過再說吧。"

 

他們一群人起身喝了咖啡後,紛紛地又再振作好精神繼續奮戰。

 

不知道過了多久。

"終於!!"其中一個大聲地開心說著。

"做完啦~~"大家高興的拍手叫好。

 

"天呀...已經1點了..."

大夥趕緊把東西收拾收拾後,開始準備回家。

 

這時,恩倬跟著站了起來,突然間覺得眼前一片黑,還有點頭暈,她站了一會,想說可能是蹲太久一時之間貧血,應該過一下就會好。

 

但走沒幾步,才剛到門前就整個人往後倒了下去。

 

"池PD!" 好在後面跟著白PD,他本能地立刻反應接住了她的身體。

 

大家聽到白PD的驚呼,馬上回過頭,發現恩倬倒在他懷裡不省人事。

 

這把所有人嚇了一大跳,七手八腳的叫來了救護車,緊急的將她送去醫院。

 

台長: J.B. 丸子
人氣(393)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韓劇鬼怪續寫 |
此分類下一篇:[鬼怪]竟然...有了?! 65
此分類上一篇:[鬼怪]除了不安還是不安...63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