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0-06-08 21:03:58| 人氣39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鬼怪]你聽清楚了...這是我的告白50

才出智星家沒多久,恩倬老遠就看見金侁站在路口等著她。

 

這讓她大感意外。

她以為這陣子金侁要放生她一個人了呢。

 

"大叔,你今天是特地來接我回家的嗎?"恩倬決定打破沉默問。

"嗯。"

"可是我想走路回家。"

"好。"

 

一次只回一個字...

連跟我說話都這麼小氣。

 

"金侁xi,你是打算這輩子都不想跟我講話了嗎?"恩倬不悅地說。

金侁依然默不作聲。

恩倬看他沒反應,只好繼續說:"好吧...如果是這樣的話,那我這一世只好找一個會跟我說話的人在一起好了,像是泰成歐巴,至少他願意聽我說話、陪我聊天、逗我開心...還有..."

 

恩倬話還沒說完,金侁終於停下來轉過頭威脅說道:"如果你去找那傢伙的話,試試看我不把他那兩條腿打斷,讓他不能繼續當籃球國手。"

 

"你終於願意開口跟我說話了啊?"恩倬好沒氣的瞪著他。

"我什麼時候不跟你說話了?今天早上難道沒有嗎?"金侁回嘴。

"我不要你只會跟我講那種例行式的話。要是這樣,那我不如去找個機器人。"

"不然要講什麼?"金侁小小聲地嘀咕。

恩倬嘆了一口氣:"我想知道你到底氣消了沒?"

"我沒有在生氣。"

 

唉...哄鬼怪大人比哄小孩還辛苦。

 

"我上次跟你說的話你到底有沒有聽進去?"

"有。"

"所以呢?"

 

金侁停下腳步低頭認真地看著恩倬,看了好一會,最後終於開口說:"池恩倬,我待會說的話請你仔細聽清楚,因為我不會說第二遍。"

"嗯。"恩倬點了點頭。

 

"池恩倬,

關於妳的上一世,這一世,下一世,和後一世,

無論是記得我,忘記我,討厭我,或喜歡我,

我都會一直記得妳、黏著妳、喜歡妳和愛著妳,

妳最好做好心理準備。

因為,

我打算每一次都要去找妳,

所以妳是甩不掉我了。"

 

聽到這裡,恩倬整個人愣在那裡不知該作何反應。

她沒想到金侁會說出讓她如此感動的話。

 

"大叔...你這是在跟我告白嗎?"恩倬雙手摀著嘴巴眼角泛淚。

金侁不好意思地說:"嗯,算是吧。"

 

"呀!"恩倬開心地尖叫,她用力地抱住金侁。"我也打算每一世都要黏著你。"

金侁抱著恩倬聽到她講這句話,也開心的笑了起來。

 

"對不起,之前對妳的態度這麼不好。"金侁充滿歉意的說。

恩倬在他懷裡搖了搖頭,"只要你能一直在我身邊就好,我不要再一次看著你離開。"

 

聽到恩倬這麼說,金侁想到自己之前就那樣離開恩倬實在有點不應該。

因為,恩倬的上一世,也曾經因為他的消失而失去記憶,莫名的難過了好幾年。

 

"我不會離開。"金侁抱著恩倬摸著她的頭髮安撫著說。

"嗯,那就好,我們不要再吵架了,開心過生活好不好?"恩倬抬頭看著金侁。

"只要妳不要再隨便做令人擔心的事。"金侁又再一次提醒她。

"嗯,遵命。"這次恩倬給他一個大大的笑容表示同意。

 

就是這個笑容,在魁北克的街上笑著說要嫁給他的樣子。

讓金侁深深陷入著迷。

 

金侁不自覺得捧起恩倬的臉,低頭吻去。

 

此刻兩人身旁的路樹開滿了花,花瓣隨風翩翩起舞,在空氣中瀰漫了幸福的香氣。

而街道旁擁吻的兩個人成了這條路上最美麗的風景。

 


 

兩個人愉快地吃完晚餐後,又在客廳裡一起看電視看到很晚才各自回房睡覺。

 

金侁正要躺下入睡,這時房門響起。

叩叩叩...

 

這時候又有什麼事?

 

他起身走去開門。

看見恩倬穿著睡衣抱著枕頭站在門外。

 

"大叔,我今天可以跟你一起睡嗎?"她笑得很燦爛。

 

什、什...麼?!

才剛和好就要來這麼猛的?

 

金侁的表情像是被恩倬的話給嚇到,一開始不知該做何反應。

"可以嗎?"恩倬怕金侁會生氣又小心翼翼的問了一遍。

"妳...妳幹嘛不睡自己的房間,跑..跑來跟我睡做什麼?"金侁結結巴巴的說了違心之論。

 

"我今天想要跟你一起聊天睡覺嘛~就像中學生一樣,好嗎?ne?ne~?"恩倬撒嬌的說。

金侁吞了一下口水,裝出一副勉為其難的樣子,開了門說:"好吧,但妳睡覺不要在床上翻來翻去喔,會吵到我睡不著。"

"嗯!" 恩倬用力點了個頭。

 

她抱著枕頭很興奮的衝到金侁床鋪的旁邊,"那你要我躺哪一邊呢?"

金侁隨便指了一邊後,就看到恩倬很高興的拉開棉被,把枕頭放好人躺平。

 

接著恩倬又拍了拍旁邊的位置,示意金侁趕快躺下。

金侁又吞了一次口水,他想:這傢伙為什麼可以裝得這麼自然?

 

躺下後他緊張的一直拉著棉被往床邊靠攏。

 

恩倬看金侁的姿勢很奇怪,撐起半邊身體看了一下:"大叔,你這樣子不會掉下去嗎?"

"啊?不..不會啊,我以前軍旅習慣了,喜歡睡邊邊。"

"可是...大部分的棉被都被你拉走了,那我要怎麼蓋?"

 

金侁伸出頭來看了一下。

果然,棉被一半以上都被他捲走了,恩倬只剩下一點點蓋住她的腳。

 

還真是明顯... …

 

金侁只好把棉被整理好後,又繼續縮回床邊睡。

 

恩倬看他整個人縮在一邊的模樣,覺得挺好笑。

"只不過是睡個覺,怕我怕成這樣,又不會把他給吃了。以前結婚後也有睡在一起過,怎麼就沒見他如此緊張的模樣?'

 

恩倬挪了位置靠近金侁,她面對著他:"大叔...床鋪還有空位呀,你不靠過來一點嗎?"

金侁感覺到恩倬有些靠近他,但他依然閉著眼睛雙手抱胸的回應:"不用。"

 

恩倬又更靠近金侁,"過來一點嘛~還有位置。"她伸出手來才碰到金侁的手臂,金侁馬上整個人嚇到往旁邊滾到床下去。

 

"大叔! "恩倬也嚇了一大跳。"你沒事吧?" 但隨即在旁邊偷笑。

金侁馬上爬了起來,鎮定的說:"沒事沒事...剛剛不小心的。"

 

這傢伙!

故意的吧?

 

金侁放棄睡床邊的想法,一個翻身,整個人就貼在恩倬的身上。

恩倬本來還笑得蠻開心的,沒想到下一秒就被金侁整個人的重量壓得動彈不得。

 

"大..大叔,你這次靠太近了喔..."恩倬看到金侁的眼神有點不太對,開始緊張了起來。

"是嗎?你不是叫我靠近一點,床鋪位置還很大。"金侁的手整個橫在中間。

"可...是,你現在整個人是壓在我身上,我怎麼睡覺..."恩倬開始覺得氣氛有點不太對。

"我以為...你喜歡我靠你靠得這麼近嘛..."金侁的臉越靠越近,恩倬的心臟越跳越快。

 

"呀!"恩倬奮力拉出一隻手推開金侁的臉。"好啦好啦~是我不對。"她嚇得趕緊求饒。

金侁這時才挪開他的身體。

 

呼...再差個三秒就不能收拾了。

金侁慶幸地想。

 

"我們不要鬧了,還是趕緊睡覺。"恩倬把被子拉到遮住鼻子只露出兩隻眼睛。

"好。"金侁同意。

 

兩個人又端正好自己的睡姿,閉著眼睛準備睡覺。

 

過沒多久,從黑暗中先傳來了金侁的聲音。

"恩倬,我們明天去旅行好不好?"

"旅行嗎?"聽到旅行兩個字,恩倬的聲音聽起來有些驚訝。

"嗯,有些地方想帶妳去看看。"

"好啊!說走就走的旅行耶~"

 

但...過沒多久,恩倬轉過身充滿疑惑的看著金侁說:"等一下,你說要去旅行?"

"怎麼了?有問題嗎?" 金侁想:這傢伙該不會又要跟我吵著不去要回電視台工作吧?

 

"我記得..."恩倬回憶起以前的事。

"第一次你跟我說要去旅行的時候,去玩回來沒多久,接著就發生了拔劍然後人消失的戲碼。第二次是約我去遊樂園玩的時候,也是當天玩回來就直接跟我說分手的事,而且還害我難過了好多天!"

 

"IC!"金侁內心罵了聲髒話。

這傢伙的記性怎麼這時候突然變得這麼好?

 

"說! 你這次又想幹嘛?"恩倬不爽的質問金侁。

"沒有要幹嘛呀~真的真的只是想帶妳去看看風景。"金侁趕緊解釋。

"真~的~嗎?"恩倬有些不相信。

金侁從棉被裡舉起右手,面對著質疑他動機的恩倬發誓:"我向妳保證,這次絕對沒有那些亂七八糟的事情,真的只有單純的旅行。"

恩倬斜眼看了他一眼:"好吧,這次放過你,我暫時相信你說的。"

 

金侁鬆了一口氣。

 

"所以我們是要去哪裡?"恩倬開始好奇的問。

"這是秘~密。"金侁想保留驚喜。

"秘密?該不會是去楓葉國看楓葉、吃牛排吧?"

"才不是那裡,妳現在是很想去喔?"

"沒有啊...我只是隨便猜而已,因為那裡算是我去過最遠也最漂亮的地方了吧。"

"這次沒有要去那麼遠的地方,只是在我們國家附近走走,這樣妳的身體負擔才不會那麼大。"

"呵~能夠出去玩就很開心了,去哪裡倒是無所謂。"恩倬想到明天要出去旅行,心情就很好。

 

這時恩倬突然想到:"啊~我們還沒有準備行李耶。"

"沒關係,明天再準備就好了。"

"喔。"

金侁摸了摸恩倬的頭:"趕快睡吧,明天早上我叫妳。"

"嗯"恩倬回以微笑。

 

"大叔。"恩倬又叫了金侁。

"嗯?"

"我愛你。"她側躺著看著金侁認真地說。

下一刻,金侁將她拉進自己的懷抱裡,吻了一下她的額頭,下巴抵著她的頭回答:"我也是。"

 

這一夜兩人在互相擁抱下安穩且溫暖地一覺到天亮。

 

台長: J.B. 丸子
人氣(394)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韓劇鬼怪續寫 |
此分類下一篇:[鬼怪]真正的旅行51
此分類上一篇:[鬼怪]冷戰中...49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