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0-04-30 22:07:56| 人氣25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鬼怪]被拒絕了怎麼辦?我來教你吧!叔叔~20

"警局、女生廁所都去過了...池恩倬,妳下次還可以把帶我去什麼地方?!"

金侁氣呼呼地從學校女廁回到老宅,他又開冰箱拿水出來狂喝。

 

"哈...啊。"喝到一半金侁覺得有點嚥不下這口氣。

他開始自言自語起來。

"我到底是欠他上輩子什麼...為什麼這次老是跟我唱反調?難道幫他們家裝修一下也不行?這也沒花多少錢,有必要跟我發這麼大的脾氣?"

"而且她現在也變得很厲害嘛,還會跟我交換條件。什麼時候這麼會談判我都不知道?"

 

"叔叔,你怎麼又突然出現了呀?而且一個人自言自語在唸什麼?"智星在一旁探出他的小腦袋。

"嚇死我!你!為什麼又突然出現在這裡?"他指著智星的腦袋問。

"我本來就在這裡呀~爺爺又帶我來了。"智星一臉天真無邪的回答金侁。

"劉會長又帶你來?"金侁無奈地說。"算了算了...現在我沒心情理你。"

 

說完金侁又喝了一口水。

 

"叔叔,是不是追女生失敗了呢?"智星沒頭沒尾的冒出這一句。

 

那口水沒吞下去,金侁整個吐出來。

 

"什...麼?追女生失敗?"金侁擦著嘴巴瞪著智星。

"是啊,你剛剛說什麼裝修...斤斤計較...之類的。我想,應該是你替某人做了什麼事後,結果被拒絕。"

"你...不要亂說,我怎麼可能被人拒絕。"

"欸咦~叔叔~不用不好意思嘛,我在學校也有被女生拒絕過,這對一個男子漢來說沒什麼大不了的。"智星露出一副很世故的臉,還用手肘頂了頂金侁,金侁不悅地閃開。

"你又知道了?"

"當然,我那時候還很生氣,也很難過。為什麼對她好還要遭受白眼的待遇呢?"智星想到當時被拒絕的畫面還是覺得很不高興。

"對啊! 為什麼呢?!難道對她好也錯了嗎?"金侁跟著打抱不平。

"後來我爸說,這件事情我雖然沒有錯,但我在做之前,也應該要徵求女生的同意,這是對她的尊重。"

 

"喔?所以你是做了什麼?"金侁好奇地問。

"我只是送了一顆糖果給她而已。"

"一顆糖果?"

"對啊...結果她發了好大的脾氣。"

 

僅僅一顆糖果就可以生氣,那我做成這樣不就罪該萬死?

所以她才發這麼大的火?

 

"後來我才知道她前天牙痛看完牙醫,她媽媽不准她再吃糖,雖然她真的真的很喜歡吃糖..."智星說到後面滿臉認真的樣子,金侁聽了差點沒暈倒。

 

"所以呢?後來有和好嗎?"

"嗯,我爸說,要我跟人家好好道歉。因為我那天實在太開心了,根本沒注意她其實早就跟我說過不要,可是我還罵她”明明喜歡吃糖的人還裝害羞"...反正道歉過後,我和她就再也沒說過話。"

 

根本沒和好嘛...這算什麼建議。

 

"所以,叔叔,你要好好地跟人家道歉。不然,也要問清楚對方到底為什麼不要你送的禮物。戰士戰死在沙場上前,至少也要知道是為何而戰死啊~"

 

小鬼頭的嘴裡竟然會吐出這種話...真是人小鬼大。

金侁訝異智星講出這種話,打量了一下他,露出不可思議的表情。



"老爺您回來了呀~"劉會長從洗衣間走了出來。

"嗯。"

"您叫金秘書辦的事情,後來小姐有很高興嗎?"

"沒有。她對我說叫我不要同情她。"

劉會長驚訝:"您沒有事先跟小姐說嗎?"

"沒有。我只是想給她跟她媽媽一個驚喜,沒想到她還給我的竟然是一個驚嚇。"

劉會長聽得一頭霧水:"驚嚇?怎麼會?小姐發生什麼事了?"

"她沒事,有事的是我。"

 

"叔叔他被甩了啦!"智星補了一槍。

金侁給了他一記爆栗:"你這小子,說誰被甩啊!沒有!"

 

“好痛喔...叔叔,你用講的就好了,幹嘛打我的頭。”

智星哭喪著臉摸著自己的頭。

 

劉會長側臉看了一下自己的孫子,接著對金侁說“那之後您要怎麼辦呢?”

"她今天說她要把新買的東西都退還給我。我想,我再找時間跟她談談吧。"

"嗯,如果真的不行的話,老爺您再跟我說。"

"知道了。"

 

劉會長對著金侁欠了欠身,順便叫智星一起鞠躬。

"這小子我會再帶回去繼續教訓他的。"

"呵...不礙事,但他的確缺很多。"

 

說完,劉會長就拎著智星回去。

 

"智星說的沒錯...我的確欠缺思考,忘記顧慮她的心情。但...之後到底要怎麼說服她收下,可就難倒我了。"

 


 

當少女新娘到底是好還是不好呢?

 

恩倬今天打工的時候一直在想這個問題...

"欸!恩倬,我看你擦那個桌子已經擦了快5分鐘了,再擦下去都快被你擦破了。"

店長在一旁看到恩倬發呆擦桌子的模樣,實在受不了只好出聲制止她。

 

"喔...抱歉。"

"你在煩惱考試喔...是不是時間快到了壓力也很大呀?"店長靠過去問她。

"不是..."

 

現在店裡剛好沒什麼客人,店長就拉了椅子叫恩倬一起坐下。

"店長...我問妳喔?妳有男朋友嗎?"

店長害羞了一下,用力地拍了恩倬的肩:"唉唷...人家還沒有啦!"

"喔..."恩倬痛到揉揉肩膀。

"怎麼?是男朋友的事?"店長一臉八卦。

"不、不是。我只是很好奇一件事。"

"什麼?沒關係說來聽聽。"

"你對於早婚這件事情怎麼看?"

"妳...該不會是有了?!"店長驚訝的說。

"什麼啦!我沒有...我都還沒讀大學耶。"

"那為什麼問早婚?"

"是..是一個朋友問我的啦。"

"我有朋友是早婚,後來同學會找出來聊天,聽到她講家庭生活的時候,都是滿滿的後悔。"

"為什麼?"

"因為都被老公和小孩綁住啦,沒有自己的個人生活。"店長敘述的時候,表情滿是惋惜。

 

"沒有個人生活...有這麼可怕喔?"

店長看著恩倬:"你要知道,女人一旦結婚,最後就會失去自由,尤其是老公佔有慾很強的。"說完還打了一個冷顫。

"佔有慾很強的...?店長你是有經歷過嗎?"

"沒有,也是聽朋友說的。"

"我也不知道他佔有慾強不強..."恩倬一個不小心,下意識就脫口而出。

店長斜眼看了恩倬一眼,對她嘖嘖了兩聲:"喔~~~要小心喔..."

“唉呀..我還不用擔心,又還沒有到時候。”恩倬慌張地胡亂撇清。

 

天氣越來越冷,走在街上的路人也是稀稀落落,一個穿紅色大衣的女人筆直的穿過每間店家,最後來到了恩倬打工的炸雞店停住。

 

這時店長往落地窗外看見她,緊張的趕緊叫恩倬起身。

紅衣女子推了門進來。

 

恩倬反應很快,立刻起身大喊歡迎光臨。

可是店長還是一直拍著她的手臂,並搖頭示意。

 

"老闆...你來啦。"

"嗯,店裡沒什麼事吧?"

"沒有~啊~這位是我招募來的新同事,她叫池恩倬。"

紅衣女子看向恩倬,微微一笑。

 

恩倬看著眼前女子的模樣,直發楞差點忘記要改稱呼。

"孩子?還好嗎?"

"喔喔...抱歉"恩倬立馬鞠了一個躬。"老闆您好,我是池恩倬,今年高三,我會認真努力工作的...不會給你..."

"好了。你就好好認真讀書,好好在這裡認真工作,放心吧。"紅衣老闆又對著恩倬微微一笑。

"是... ..."恩倬不好意思地點頭。

 

"店長你來一下,我有事找你。"

"是。"

 

過了一會兒,老闆跟店長從後面走了出來。

紅衣老闆臨走之前,叫了恩倬。

 

"是,老闆有事吩咐我嗎?"

老闆牽起恩倬的手,充滿慈愛的看著她,恩倬有些訝異。

"孩子,好好努力,你一定可以考上好的學校的。"

"是,謝謝老闆。"

老闆點了點頭,走出門之前,又停下來回頭。

"孩子,還有一件事。記得,你的班表千萬不要隨便給別人看喔。"

說完話後,便帥氣的在恩倬面前頭也不回的走掉了。



什麼意思?!

叫我不要隨便把班表給別人看?

是關係到商業機密嗎?

老闆~~~你要講清楚再走啊... …

 

台長: J.B. 丸子
人氣(25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韓劇鬼怪續寫 |
此分類下一篇:[鬼怪]又是跟初戀有關?21
此分類上一篇:[鬼怪]我不想無故接受你的好意19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