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5-11-28 11:53:18| 人氣66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千年之戀:哀莫大於心死05




西花被一個小兵連拖帶拉的帶進了一個營帳裡,這個營帳裡只堆滿了雜物和糧草,另外一個小兵拿出了鐐銬,將西花的雙手銬上,並將鐐銬整個綁在營帳的主柱上。他們看她一臉呆滯甚麼反應都沒有,確認檢查完沒問題之後,就直接走了出去。冬天的山上氣溫很低,即使是在營帳內,也要生點炭火裡面才會暖和 。但在滿是雜物的營帳裡,是不可能有炭火可以生的,西花只得冷得直哆嗦。

雖然身子冷,但此刻西花的心更冷。

"為什麼要騙我... ...騙我他們都還活著..."心隱隱作痛著,像是怎麼也好不了的傷,默默地不停留著淚。
"我真的太傻了...怎麼可能會沒事呢?我竟然甚麼都不知道地幸福的活了將近三個月... ...三個月啊..."

此刻,譚俊平走進了帳內,他看見西花失魂落魄的樣子,覺得有些可憐,但該做的事他還是必須要做。

"尹西花,你知道現在那個人在哪裡嗎?"
西花看著地上,不斷地對喃喃自語,完全不理會譚俊平的問話。
譚俊平知道西花不想跟他說,於是他蹲了下來,直愣愣的盯著她,再次向她開口。

"尹西花!請妳振作一點,我再問妳一次,妳到底知不知道那個人現在在哪裡?"譚俊平不得不對她大吼。 
西花抬眼看了一下,"我不知道。" 
"妳不知道?妳跟他生活了這麼久了,妳們住在哪裡妳總該知道怎麼走了吧?"
"我不知道。"
"請妳不要再說謊!我有一半的兄弟都是因為他受傷,還有一部分的人被他殺死。妳這樣包庇他是沒有用的!趕快從實招來。"
西花惡狠狠的看著潭俊平:"我不知道!我不知道!我真的不知道怎麼走!之前的路我是亂走的,山上的路我知道得很少,幾乎都是跟著他。"
潭俊平看著西花的眼睛,他知道她沒有說謊,無奈的嘆了一口氣。

西花真的不知道去月光庭院的路,她向來活動的地點都是在那附近,再遠的地方越靈就不讓她去了。山上的路很複雜,若不是常常在山上活動的獵人,一般人也很容易在裡面迷路。

"妳知道就算我不逼問妳,也會有人要妳說出來吧?"
"就算殺了我我也不會說,因為就這麼剛好,我真的不知道路。"

潭俊平看她似乎是吃了秤砣鐵了心,想著就算再問下去也問不出個所以然,只好默默作罷。
此時西花突然感到一陣噁心,她又開始不斷乾嘔...
潭俊平嚇了一跳,拍著她的背關心著問:"妳沒事吧?"

西花突然像是發現了甚麼...又開始喃喃的說:"不會吧...不可能的..."
潭俊平看著她...略有所思的似乎了解她的話。
他命令外面看守的人去拿些熱水和食物過來,對著西花說:"妳先吃點東西吧,待會我再過來看妳。"
西花頭也不抬的撐在地上,一直難過的乾嘔著。

潭俊平離開後,西花獨自一個人靠在柱子旁。
此時她拿出了放在身上的那把山楂刀。
"來得這麼快呀...這時機。"


潭俊平來到了趙冠雄的營帳內,他跟外面的守衛告知了來歷,守衛通報後,就讓他進去。
趙冠雄依然滿臉不屑地看著潭俊平,
"說吧!你有甚麼事?"
"請您下令讓搜捕隊收隊吧!"
趙冠雄張大眼睛看著一臉平靜的潭俊平。
"為什麼?"
"我們已經抓到逃跑的官奴了,抓到大人想要的人就已經足夠了不是嗎?"
"我說潭隊長,你這是在教我做事嗎?"
"我們都是拿國家錢為國家做事的人,如果只是為了滿足長官私人恩怨,這不是我們的職責所在。"
"潭隊長,你現在還是在我的底下做事,我告訴你,除了那個女人我要抓之外,另外那個九尾狐我也是要抓!你最好現在馬上去準備!"
潭俊平無奈的看著趙冠雄...是啊...身為軍人聽命令就是他們的天職。
"我問過了,她說她不知道那個人現在在哪裡?"
"不知道?那是人嗎?他是妖怪!你今天也遇到了,我相信不會沒有辦法找到的。如果你不想找,就去把他引出來!"
原來還有這個方法啊...潭俊平暗自嘆了一口氣,尹西花之後還要受多少苦呢?
潭俊平應了趙冠雄後就退出了營帳。

"尹西花,妳還挺會跟我玩把戲的嘛。"

潭俊平拿著一張毯子走進了西花的帳內,當他走進去的時候看見西花整個人捲縮在柱子旁。
他看著旁邊擺著食物和熱水,西花卻是一口都沒有吃。
他想...在這樣下去,也許西花會死也不一定。
"死"難道對現在的她來說是個比較好的解脫嗎?
不... ...這對一個女人家來說,實在是太殘酷也太折騰了。
何況... ...

潭俊平替西花蓋上了毯子,略有所思的看著她... ...
只希望明天不要那麼快到來。 

台長: J.B. 丸子
人氣(66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九家之書(改) |
此分類下一篇:千年之戀:我不想放棄你06
此分類上一篇:千年之戀:真相使人太疼痛。九越靈&西花04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