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0-12-14 19:49:18| 人氣8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第一句名言: 男人的習慣是,說「我要你」時,生猛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年輕時是高中校刊主編的小葉,習慣以溫柔的文字及暖暖的語氣跟女生交往,除了年輕時的初戀因為用了真心,頗為受傷之外,仗著有張娃娃臉,情場不曾失手過,30歲以前,身體還算不錯,床上功夫到也算及格,30歲以後就只能靠著一張嘴唬人了。


「其實女人很好搞定,」中午在一家台北娛樂圈人士開的加州餐廳中,小葉這樣跟客戶說,「你只要誇讚她很特別就好了。女人喜歡特別的形容詞,如果說她漂亮太俗氣了,說她有氣質又太疏遠,說她很特別就好像說明她在你心中的特別價值。」中午跟客戶的餐敘本來就是為了拉近彼此距離,近來經濟不景氣,公司對交際費扣的很緊,不能晚上去消費女人,只好中午口頭消遣女人了。


「這麼說來,葉公子一定是情場高手囉﹗」客戶追問小葉,小葉開心的笑「情場高手倒不敢說,睡沙發高手倒是真的-- --因為身上常有女人香水味,常被老婆罰睡沙發。」小葉和客戶哈哈而笑。小葉這麼說自己顯然是表示自己女人無數,而老婆又沒輒,左右逢源的景況讓客戶對小葉印象深刻。


這天晚上,小葉約了一個在網路上遇到的妹妹,小女生好像不滿20歲,網路上都是這種小孩子,為了找到對象,小葉還謊稱自己只有25歲。賓館裡,小葉盡是溫柔,象徵薄情的薄嘴唇,親吻著小女生的耳朵,小葉用手親撫小妮子的頭髮,溫柔的對她說「我覺得你好特別,我最喜歡特別的東西.....」小葉暫時忘記白天的壓力,準備好好享受一個由純情少女陪伴的夜晚,他準備好了,身子輕輕壓上小妮子年輕的身軀,小女生突然問「你愛我嗎?」小葉愣了一下,接著說「你好特別,我要你....」不愧是情場高手刀小葉,馬上恢復鎮定,用手撫摸小女生的背脊,讓她放鬆情緒,再度想要開始,「我要你....」小女生又問「你愛我嗎?」小葉這次沒回答,繼續按照自己的節奏走,小女生不死心,她太年輕,對愛看的認真,又問「你愛我嗎?」


小女生生氣了,用力的將小葉推下床,一個用力過猛,小葉的頭撞到桌緣,頭流了血,桌上的檯燈掉下來,正砸到小葉的娃娃臉,小女生嚇死了,還是不死心,一直問「你到底愛不愛我?」小葉快不行了,斷斷續續的說「你..為什麼..不等..做完在問.....」說完就氣絕。


事後警方偵訊,這小女生還不滿16歲,小葉被判定誘姦未成年少女,小女生純屬正當防衛。

--------------------------------------------------------------------------------

傅小獅告誡世間男女:想要享受性愛,不要將愛和性劃上等號。

男人可以將愛和性分開,女人應該也可以。


PS:偷情之前,先確定對方身份及年齡,並確保安全性行為.....


台長: 塔羅傅子綺
人氣(8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藝文活動(書評、展覽、舞蹈、表演)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