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1-22 23:15:27| 人氣218| 回應5 | 上一篇 | 下一篇

N.Y-幾經波折,終於到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睽違多年、終於又回到紐約了!感覺這次似乎更是一波多折!一開始原本計劃二月初要來,所以上網查了票價,
最便宜是來回99元美金乘二!加稅差不多2O0出頭,打電話給我的好友Anna,她說她的大伯剛好那時也要來住她家,
可能會不方便!與她商量後決定提早去,所以上網查票價因為是提早所以價錢貴了70元美金!訂好票後跟她聯絡,
從她口氣聽出兩個星期好像有點為難她!我說沒關係,第二個星期我想辦法找別的地方住!結果就開始一連串的惡夢!
幾乎所有的朋友都不方便!開始上網找便宜又方便的飯店,但都是一晚要一百多美金!我的天那一個星期下來要七百多再加稅!
我快哭了!開始找hostel終於有找到一晚三十幾再加稅的!但必須與最少六、七個陌生人共處一室
然後上廁所、用浴室得跟整層的房客一起排隊等待!
看了一些網友的文章,就是一個結論;髒亂!擠!有小強!有米老鼠!但便宜!但我弟擔心除了那那些還有安全問題!
後來我又開始尋找到私人家裡租房間算天數付費!但最便宜也得五、六十美金一晚再加稅!但有些環境看起來好像不錯!
原本想決定了!後來又擔心,住在一個陌生人的家裡、我又只有一個人!萬一被變態謀殺了!都沒人知道!
考慮好久決定那就去一個星期就好!打去航空公司!經過漫長的等待、終於跟"人"講到話了!
被告知如果要改回程還得加付l70美金的差價與服務費!我的媽呀!我後來決定算了不去了,
卻又被告知不能退費!只能取消行程但得扣掉79元服務費,剩下的錢也只能保留一年,一年後自動歸零!
去他媽的!這不是在搶錢嗎?!你還不如去當政府好了!還可以搶更多!
本來氣到想算了!就不去了!但就覺得計劃好的事,不去做完就會很不爽!
而且這樣憑白的浪費掉兩百多元美金!那些可是我的血汗錢耶!那可是我每天搖我的宇宙無敵霹靂小馬達,搖來的!
而且東省西省的有時一天吃一餐、有時吃到肚子撐炸了!啊不是啦!是、、、
反正就是我辛苦帶傷上台,帶傷上課,帶傷當扛工!啊不是啦!是跳雙人舞啦!
就為了來紐約、、、、、、、、、、、、、、、、、、、、花掉的!哈!
開什麼玩笑!二百多美金,我可是可以吃十幾次的M、K的!
再說我一來美國第三天就憑白無故的飛了二百元美金!就是那位去年跟我借了三百元,至今還沒還,
我一來馬上又跟我借了兩百元!雖然有借有還再借不難!但聽他說很重要,很急著付帳單,
因為又是聖誕假期,周遭的朋友都回家過節了!只好跟我借了!
心想自己也了解當舞者有一餐沒一餐的痛苦!明知他不還會我的!我還是借給他了!
所以與其把錢送給別人花!還不如花在自己身上!
家人卻覺得我為了學個舞專程飛去紐約花那麼多錢幹嘛?!
但我就是很想去學、去跳非洲嘛!
五年沒跳了耶!

好了!不管了!去了再說吧!反正錢能夠解決的事都不是大事!

到了Anna家,開門迎接我的竟是她老公!我倆還未見過面耶!他倆可才新婚一年!而我與Anna己經五年未碰面了!
她不在家!我和他老公聊了一會她就趕回來了!我們敘舊了一會兒!
他倆回房內後突然音量變小,小到我跟本聽不到!接著她老公出門去上班後,
她跟我說她剛剛在房裡跟她老公說我原本要住兩星期的事,我一個星期後就搬家、他說不必了,就住這就好!
從她口氣聽得出來她鬆了一口氣!因為她怕她老公會不喜歡我,怕我倆會處不來!
現在她放心了!我也放心了,不用再花時間去找別的地方住了!可以專心去上課了!
話說Anna;一個超級 nice 的爛好人!房子雖是她的,她有權決定讓不讓我住,
她歡迎我來但卻又擔心她老公會跟我處不來!可憐,害她擔心那麼久!
她就是那麼會替別人著想!我一說要去紐約,她馬上叫我去往她家!
她是我很久以前在台灣的學生,跟我一樣在美國長大!我倆有太多相同處!
最像的地方就是老把朋友擺在比自己重要的位置!(這點是我倆一直互相鼓勵要改變的東西!)
還有我倆一樣永遠有頭無腦!老是忘東忘西!以至於她有個綽號;叫做女丹尼!
她的另一個綽號叫做"紐約豪放女"!哈!
起因是有一回她回台灣玩,來健身房看我上班,但因為受不了坐在那看,腳癢了!又被同學們煽動,也想跳!
但卻沒帶衣服!她索性站起來衣服一脫!只穿胸罩,就開始上課了!外面一堆猛男們可是大飽眼福了!
我們全都嚇傻了!然後大家笑到掉眼淚!從此她就多了一個綽號了!

台長: Danny
人氣(218) | 回應(5)|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Dannyの最新消息 |
此分類下一篇:雨神又發威了?
此分類上一篇:阿凡達=風中奇緣?..阿煩啦!

橘子
真的~真的~搖屁股賺錢很不輕鬆呢~~由其在去年下半年;不過把錢花在刀口上、而且是用在學舞上面就很讓人很甘願花下去~^^~
怎麼感覺你這次回美國…每件事都困難重重啊??不過幸好都搞定了~開心上課嘿~~(總覺得你回來後…我們的皮要蹦緊一點??嘻~期待~)
2010-01-24 19:02:08
版主回應
I don't know how, and don't ask me how, I spend so much money already !!
2010-02-13 19:28:08
Monique
Does Anna still live at the same place??How is she??? please tell her I got married and have a baby girl now. hahaha.....
2010-01-25 10:06:54
派大星
你是在鼓勵大家跟你借錢,
以免自己亂花掉嗎??

馬達請保護好
2010-01-26 17:08:15
Danny
Monique
Yes, I told her all about you !! she was very shcoked, so young! so young !!
by the way peridance moved right across street from NYU now !!
2010-02-13 19:24:45
Danny
派大猩!
麥啦!麥來亂啊!
好消息500元都要回來了!
耶!
2010-02-13 19:27:0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